這幾個月一直在吃中醫調養身子

也不是沒看過西醫,但看西醫那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還要內診、觸診    ( 看!!  醫都醫不好,還診殺小 )

對我MC的問題也不積極

吃藥治標不治本,沒吃藥問題又來了

實在是受不了那些殘害自己的化學藥物

 

之前聽朋友說南坎那邊有家不錯的中醫診所

但去南崁的來回車資不便宜,一個月去個三四次,搞得我都懶了

我媽看不下去,我都幾歲了,MC問題不解決,她們很怕我生不小孩以後被退貨

老媽打電話給熟識的中藥店,打聽到一家在中原附近的中醫診所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前面只有十個人,卻讓我等了快兩個小時才看到一個娃娃臉的醫生

醫生一把我的脈  「恩 你有子宮肌瘤喔~   大約1~2cm,千萬不要吃四物」  

靠!!!! 1~2cm的東西把脈都把的出來,太神奇了

MC一陣子沒來

「你該不會有了吧!!!」    「不可能吧!!   你把把看啊」    「兩隻手給我  嗯...........應該是沒有」

 

目前大約吃了快四個月的中藥了

感覺身體有慢慢改善,白頭髮變少了

便便每天早上準時報到   

非常順暢,超爽的,只是常常要忍受怕把馬桶塞爆的心理壓力  XD

前陣子我媽又介紹附近阿姨去    (同一家跟我不同醫生)

阿姨去過之後,說醫生超準的,把醫生當神醫,家裡全部的西醫通通丟掉

醫生把過脈後問阿姨說:「你是不是曾經發生過心理創傷?」

阿姨嚇傻了:「那已經是前幾年的事了」

醫生:「有些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但你好像還沒過去」

阿姨:「.........這有藥醫嗎??」

醫生:「要慢慢來」

 

這是中醫嗎!!!!!    

把脈可以把到心病!!!!!!    

這根本就比摸骨還強了吧!!!!!!!!!!!!

一整個超神奇,搞的我也好想給這醫生摸摸看啊!!!!!!!!!!!

 

 

PS.這家中醫目前越來越多人,就算我是平常日去,也要兩週前掛號

     一個病人大約看十分鐘,上次我等12個人,從10:30等到13:30

     超久,但可以一次拿一個月左右的藥

     醫生人很親切,空閒的時候會跟你聊天

     上次猜我是客家人,說客家女孩勤儉又持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XD

     還說他帶他家狗去看獸醫,流感的藥竟然要2千,他自己用中藥,狗狗吃ㄧ吃就好了

 

補充:文中所說中原的中醫診所已經搬家了

         宏濟中醫  中壢市中山路213號   03-4254653#17

         朱祺仁醫師  不過聽說現在要很久之前就掛號,排隊排很久,而且多半都是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