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明神社好有神威啊~

看過夢枕獏的陰陽師

我想你就會愛上平安時代的日本 

當然也會愛上安倍晴明還有翩翩風雅的源博雅

這次的行程原定不會到晴明神社的

但在因緣巧合下,轉搭了幾次車,遇到好心的台灣留學生

慶幸神社很晚才關門,讓我們這些迷路的人依舊有機會造訪晴明神社

京都的晴明神社是晴明的故居,近年經過整修但卻不奢華充滿著晴明隱世的味道

 晴明神社是我這趟日本行最想來的地方   

服務人員超萌,是很可愛的女生,服務很認真,我聽不懂他還是能講一串 哇~~   專門給台灣人的嗎?  一張貼紙,台幣100塊我不會上當掏錢的

服務人員很萌,長的也很可愛    

歡迎臺灣人的貼紙貴的離譜,我想我沒做這麼多壞事,還是留給需要的人吧 

陰陽師非常好看,文字簡雅,內容奇幻有趣,十分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