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時的景色

                                 太平山半山腰的黃昏景色

 

從香港回來一週了,也該寫寫去香港的心得

這次去香港起因是一張台北富邦a miles換來的港澳來回機票

點數收集了有四年得來一張限制多的機票,其實沒開心到哪去

原本是打算跟啾和她男友一起去,但算來算去覺得3P的代價好大

尤其單人的住宿費很貴,怎麼算都不划算,而且免費機票限制多

限艙等、限14:00之後的飛機、限九月底要用完

一堆的限制影響著我們的行程,狠下心乾脆賣掉算了 

(當天PO沒幾個小時就賣出去了,靠   早知道賣好價點!!)

為避免單人住宿划不來,凹了試用期都還沒過就要請假去HK的小朋友同行

(後來被我媽罵很久,而小朋友的媽知道他要去沈默不語...........,看來應該也沒很開心)

看了易X、東X、雄X的行程,最後屬意東X

同行的啾認真到不行,買了本香港旅遊書,傳來的各部落格心得

很快就決定好住宿地點和行程

殺去東X詢問,但老實說我覺得東X的人很遜

自己公司出啥行程都搞不清楚,還一直說沒有我們要的行程 (明明就有是他KEY錯月份)

對我們中意的房間一直說房價不確定,會漲價之類的話

問他機場快線的預掛行李服務,自己都不清楚還跟我亂說   (老娘可是有作功課的)

而機場的東X服務人員也不會把我們的座位排在一起

只是拿到我們的護照→轉手交給航空公司櫃檯    靠   我還需要你嗎???

問他若遇到颱風飛機停飛會怎麼處裡,完全亂說話   

還說啥航空公司會聯絡我們   啊!!   航空公司會打我手機是嗎???

真的是很沒用的一個服務人員

總之有機會我不會在選這家旅行社了!!!!!!!!!!

 

機票、房間都搞定

行程也與啾討論再三    小朋友跟啾男友都是全力配合、毫無意見

啾也特別把一些知名餐廳   必點餐點都寫出來

一本HK葵花寶典就等著我們去HK試身手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