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擲交、抽籤  
這幾種迷信的行為  在台灣社會是非常普遍的事
而我也是屬於那種迷信的人
每次生活一迷惘 渾沌  失去平衡的時候就很想去廟裡搏一下杯 
這一陣子一直很想去的廟是龍山寺
交通便利的龍山寺 附近又是火車站和捷運的
加上老人家和遊民特別多   
寺前的公園常可見大包小包的老人和殘疾人士 
附近還有台北特別的青草巷    還有賣老舊二手貨的小街
其實還蠻特別的    看來就是我這種怪咖愛去的地方
而這次真的是 ................神啊!!
- - -
昨天趁幫老闆送文件的中午空檔
ㄟ 中午該算是我個人時間吧!!  
只要準時回公司我應該是自由的吧  
我就趁機去了龍山寺   
非假日的龍山寺人煙稀少   香煙裊裊   
真的有一種莊嚴的感覺    假日人多的像大拜拜一樣
不過廟裡不拜拜要幹麻
例行性的拜拜不可少    龍山寺神明很多
拜起來要繞一整圈     
而我總是不知道主神是誰   害我每次拜都不知到底拜的是誰
超尷尬的...........     這次特別看了看祂的相貌
...................... 還是看不出來
不過神明就是神明    就算我不知道他是誰
他一樣為我指點迷津    神明人真好
拜完了拜就開始搏杯抽籤了   
這是第二次在龍山寺求籤了    也比較知道程序
很順利的我就求到了一隻籤    領了籤詩   一看
大驚!!!!       靠怎麼會這樣
這隻籤和我上次抽的一模一樣   
我只能說真的是神!!!!!!!!!!!!
唉~~~   悲哀     
還記得過年前我也來龍山寺抽籤   
第一隻籤的意思是我當時辭了工作接下來就要回家吃自己
沒了工作當然很快的我的存款就日漸稀少   
第二隻籤的意思我要等到明年三、四月就會順順利利
而現在就開始是三四月了 一抽又是同樣一隻籤
我只能笑了笑   拜拜神明就回公司上班了
上次我就已經覺得龍山寺很神了     這次又出現神跡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