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提離職了
預計六月中左右離開  
六月底到大陸    去做標準的台客
"台灣來的客人"
在上海有地方可以包吃  包住的 
再轉去昆明   雲南    如果有那個錢的話也許會去香格里拉和西藏
不過................勝算不大 覺得有玩到就好
雖然是出去玩 總也要想想下一步又該怎麼走
可是.................. 可是現在的我    滿腦子都想著要怎麼玩
要去哪 要吃啥     我真是太開心啦~~~~~      
這種心情真的是無法言喻
爽啊 我又要去大陸了
我要吃遍大江南北    用這個掰咖走遍大陸
啊     對了   說到掰咖不知道我這隻腳能不能承受ㄝ
提早去找醫生問問 順便檢查一下好了
為了作準備       從今天開始 每天去頂樓踩腳踏車
這樣我就能上山下海了    
真的是一整個開心
跟上次去北京的心情完全不同  
YA~~~~~~~~~~  大陸我又來了   
 
有人要明信片或是大陸貨嗎
請留地址和品項喔 太重就收錢!!   我是弱女子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