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米蟲是很無聊的
今天去漫畫店找一本書   不是18禁啦~~
是也不會在這邊說    (有需要請M我)
可是媽啊!!   竟然沒找到    
只好看漫畫啦~~  可是我要看的家栽之人竟然沒有
池上遼一的新書又還沒完結篇    我最討厭脫稿的漫畫了
只好亂看啦~~         
反正就是殺時間
看到一本蜂蜜幸運草   想說有拍過電影應該不錯
媽啊~~ 作者畫的超醜的    這樣也會紅 見鬼了
"四葉妹妹"上面貼了店長推薦    這種推薦一半是唬爛
翻一翻      果真有經典
我猜以後應該會拍成動畫   一定會紅
這真的是一本難得好看的清新小品    
跟蠟筆小新那醜不拉基    每天只會看美女流口水  露小鳥的好色噁心小鬼比起來
四葉妹妹真是單蠢   可愛   清新   無俚頭的多了
一整個活潑有朝氣可愛的讓人無法討厭的小孩
思考邏輯荒槍走板    完全難以離解    行動力驚人   好奇心也驚人
加上三個個性迥異的姐妹花鄰居   愛當內褲超人的爸爸
感覺真的很貼近生活 卻又笑點不斷    
可愛 可愛 真是可愛
只要作者好好努力 我想會比蠟筆小新還要紅的   
等他完結篇就買來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