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2007的12月1日,又過了一年生日,年紀越大對生日的慾望也越來越少,也許是每次幫別人過生日,總想不到啥新鮮搞笑的玩法,自己生日相對的不苛求了。12月1日的一大早就被黑貓的電話吵醒,原來舊時的同事不知從哪打聽來我的生日,上次兩廳院夏日爵士音樂會和他一起聽了黃瑞豐很"台"的台灣爵士(是鼓打的很台,台到我對這位台灣鼓王有點傻眼),這次我生日送了我一盒他代理的Galler (同事是台灣Galler的代理商),上次曾在前公司的酒會上品嚐到Galler的黑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對那種巧克力的濃醇香舌頭還挺懷念的,馬上拆了解解饞,心中忍不住竊喜,哈哈 我想我貴婦的姐姐也沒我好命能吃到比利時皇家御用四大巧克力的「Galler」溫順微苦微酸的苦甜巧克力,融化在舌頭裡,化開後只留下濃濃醇厚的巧克力香,不同於一般苦甜一含完整個舌頭酸澀的跟啥一樣,巧克力也人工的很。在濃濃的巧克力香裡開始生日的早晨,我想就算是比利時皇室也沒有我這麼幸福。
      
 
台灣哪邊買的到Galler:
復興SOGO超市、City Super超市、微風超市、Dean & Deluca
Pekoe葉怡蘭頂級美食網站
 
圖片取自Galler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