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朋友好似心事重重,我們就很少連絡,頂多言不及意的哈拉個一兩句,很多時候我憑他的暱稱猜測他的生活,那八百年來可能才換一兩次的暱稱。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打擾,而自己又何必做些自討沒趣讓人困擾的事呢!!!      所以我們很少連絡
 
         有些時候,當然絕對不是孤單 寂寞 天氣冷的時候,在我鑽牛角尖鑽成鐵頭功的時候,我會想拿起手機請他把我拖出來再練練別的功夫,畢竟我們認識的不算短,了解也不算淺。不過我還是沒有拿起電話,還在繼續練我的鐵頭功,等著讓自己功力更高深鑽出牛角尖。
 
         可惜,有一個這麼了解自己的朋友可是卻不能跟他請教,就這樣看著他上線可是卻很少敲聲Hi。
         
         這次也許是我開始猛打噴嚏,MSN的暱稱不變,可是我發現他有了心事,如果這種時候都還不能打擾,那就太陌生了吧!!!!       也沒有想太多,送上關心的留言,這麼久的時間空間,我想現在應該不算是打擾了吧!!!   
 
         朋友請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