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說:  我等一下要給別人做量測~   你要睡了嗎?
             小賴說:  這麼晚了   要量啥   該不會是脫褲子量吧  
             小朋友 說:  呵呵~~當然不是~~我們實驗室每個人都要量生理訊號做一些驗證
             小賴說: 有生理需求才量的出生理訊號嗎
             小朋友 說:  = =不是啦~~例如心跳啊~~~體脂這些的 
----------------------------我是分隔線----------------------------------------
             小賴說:  同學     6/1(日)   下午5點  THE   WALL集合   
                             五點集合後    身高175以上者留下來佔位置    175以下負責採購晚餐   
                             這一餐就要在張懸的隊伍中度過了
             廖姓少年說: 五點喔  不是八點嗎
             小賴說: 八點開演   想站門口   八點再來就好了   我想站前面
             廖姓少年說: 可惜…我沒有175…
             小賴說: 你沒有嗎
             廖姓少年說: 沒有耶…  我也很想有
             小賴說:  喔      那橫著量沒有嗎??
             廖姓少年說:  好…ㄚ姊心意我明暸…我佔位子就是…
             小賴說:  乖
             廖姓少年說:  嘖…那晚餐要買好一點的喔
             小賴說: 嗯    你要自己學會生存才行    不可以依靠別人
             廖姓少年說:  好…我會帶野炊用具
--------------------------我也是分隔線------------------------------------------
             小賴說:留幾個人高馬大的佔位置   其他小兵去採買
             巴克利 說:看來我是採買定了
             小賴說: 才怪    你是佔位置的啦
             巴克利說:  呃...好慘 被排擠了    只怕你們不夠吃
             小賴說:   這   有嚇到
             巴克利說: 不用擔心我會活不下去 你們自給學會生存比較重要
             小賴說: 會的    我會把食物緊緊抓在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