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溯溪文  我想我不用再寫些啥了
          巴克利寫的很好  圖文並茂的
          連我都忍不住看Q毛的特寫哈哈大笑→【大長篇】我的朋友都好帥VI
        
          今天要說的是無心插柳  柳插柳 
          溯溪回來後看了這次活動的照片
          大家溯溪溯的狼狽   可是我卻覺得當天有人好帥
          整個人英氣勃勃   英姿煥發帥的出奇
          連我家小朋友光看照片也說
           哇   好帥喔~~~~~~~~~~3ca8b998
          這帥就像草原動物散發出濃烈的雄性賀爾蒙
          為了求偶在雌性面前展現自己最充滿雄性魅力的一面
          帥氣、挺拔、雄壯還有電死人不償命媲美金城武的超強媚眼
          哇~~~~~~~~~    好帥
          帥哥 加油    我會默默祝福你的
 
PS. 我對你很好吧~  沒洩你的底
       到時候喝酒要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