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       我的愛團--濁水溪公社    又有驚人之舉啦~~~
           若你以為我只喜歡張阿懸、小廣仲   那就表示...............
           先生你哪位?     我認識妳嗎?    不要裝熟
           濁水溪才是我的愛團啊~~~~~~~~~~~~~     卡通手槍我到現在還會唱
           繼台客跟楊乃文搞笑唱無言的結局後   這次又有啥新花樣呢
           不藏私      大家快來看    
       
           2008 野台開唱   濁水溪公社   楚留柯  (小柯好帥啊~~~ 真是有精心設計 )
                 
          濁水溪公社歡迎阿六ㄚ的先發樂團   快把你的手和X叫借給我
 
          超愛濁水溪的      大家哪天我們來去聽濁水溪好不好啊!!!!!    
 
PS. 對不起最近一直狂發文,但覺得這篇不快快PO出來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