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算命師說我命帶食神
          也許就是這樣一句話讓我開始自我催眠
          愛吃好吃的東西   對特殊的店也比較敏感
          不過還好我只是催眠自己是食神
          要自己吃的美味
          不是啥女王、公主
          要吃好、穿好、用好    大家屈躬   奉承
          上次去姐家發現一家沒招牌的日本料理店
          後來在電視上看到新聞主播在那訪問
          大家乍舌價格之高的時候 我則眼睛發亮的想一探究竟
          看著一家家美味如神的佳餚
          我    也好想有天能有自己的美食地圖
          在各地流下我的口水      
          這不是很棒嗎?????             
          但我也開心擔心起小朋友的荷包
          ...........................我看我還是把小朋友訓練成大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