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55.JPG

                                                         京都車站內部的夜景

在京都的第一夜,才剛到只走幾個地方

腿踩檸檬似的痠的不得了

褟褟米的房間不大,也從來沒想像過¥3000/人的房間會有多大

但感覺的出來大家有些傻眼

共用的衛浴,同伴去洗澡回來報告

剛剛在浴室遇到阿斗仔下半身圍個浴巾就在他身旁刷牙

也許阿斗仔更覺得我們奇怪,洗澡要帶這麼多"給西",還要卸妝卸個老久

深夜大家都睡了   

身旁的同伴熟睡的打呼嚧,霧玻璃透著月色,飆車族的引擎聲在無人的馬路上呼囂

被很軟,不認床的我卻怎麼也睡不著....................

心疼寫好的明信片被不受尊重的大聲朗誦   想罵髒話卻心口不一笑臉回應著,我應該罵一聲的

想念二條城的銀杏  那年撿拾的果實,卻被小朋友送人,果實還在那個工作檯發著霉嗎?

銀杏會想念我嗎

想要去晴明神社,看看晴明,為大家祈求帶著晴明魔力的御守

想要一個人、想要安靜、想要自己的步調

不想再回答那些行程中記載,唸過書就看的懂,白紙黑字清清楚楚的行程

想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團體生活,是不是個詭異的怪胎,是不是自私的可以

想明天我會不會發火,我會不會有種說要脫隊

想.....................................

思緒很亂,我睡不著

走出陽台,月色很亮,日本人很浪費電,夜深了都不關安全梯的燈

日本還在沉睡中        

 在日本的第一夜  我睡不著

 P1200524.JPG

                            住宿旅社的外觀  青年旅社K' house

IMG_8935.JPG IMG_8933.JPG

                                          房間   六個褟褟米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