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最下面那袋是我的 

                            最下面裝有藍色東西的那袋我的

去京都買了啥

買的不多,幫別人買的應該都比自己的多吧

GAP 過季品兩件  

UNIQLO 送媽的冬天暖活的衛生衣*1

              跟著買的安全褲*1 

              送小朋友最後卻被弟穿走的格子襯衫*1

              小朋友的綠色連帽外套*1  

              自己的牛仔褲*2+格紋外套*1     

藥妝   DHC護唇膏+曼秀雷敦護唇膏+眼藥水+Cural卸妝蜜+Cural乳液         

         蚊蟲藥+露露兒 (這兩個是孝敬未來公公婆婆的)

就差不多這樣,沒了

同行的朋友說我該多買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若我有爸媽給我錢或老公信用卡給我隨我刷

不用你們說我也會多買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