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4981.JPG 

 

這次感謝巴克利我們去貢寮划船

出乎意料的女多男少

巴克利還玩起了抽船槳的遊戲 真是太屌了

希望是能讓單身者能燃起愛的火花     划著愛之船  划向幸福

爬過山、溯過溪   就是沒划過船

這次真是覺得有趣極了  

在河中看著周邊景色   被釣魚的老人靠杯   看成群的白鷺鷥飛舞

要是能出現個鱷魚、大蟒蛇一定更讚

我跟賤男兩人一組   跟著賤男就要有看他搞笑的心理準備

賤男的搞笑從一下水開始    就因為坡太陡  船太重   害他差點跟小叮噹一樣滾下水

後來要過攔砂壩   又不小心讓船漂走  真的是很愛搞笑   

後座的他一路上都趁我不注意的偷懶   不然就是跟我的槳打架   潑我水

大家也使勁的划不想當最後一個

大儀跟個女生一組   可是竟然是第一名ㄝ   

Mei一開始死都不抽籤    可是卻超好運 抽到個猛男    

猛男一開始就說Mei不用划啦  我來划就好了

Mei的槳一碰水 猛男就會要她休息 超好運的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山很綠   水很涼

感覺很好 很愜意

可是希望下次能玩個刺激一點的划船之旅

這樣一定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