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愛情長跑多年終於要結婚了

大大小小的事她都一手策劃   忙的好不快活

今天和他小聊一下,說到婚禮大大小小的花費,非常驚人

可以說【人生從頭來過】   

她和姐妹淘討論時也發生不少觀念上的相左的問題

姐妹淘覺得結婚就是要男生出錢,覺得求婚就是要精心又浪漫

而且一定要有個國際知名的鑽石戒指相襯

............................我想這真的是把男人逼的想投胎下輩子從頭來過吧

----------------------------------------------------------------------

其實我最近都在說同一位女孩,女生漂亮、想必一直都倍受被疼愛

家境算好,可是帶著小公主的傲氣

說過經典的『我從小到大從來沒吃蒸過的便當』、『我XXX不用山寨包』

而男生雖然我很討厭他夾鳥蛋的走路方式,看走路的背影,一定會被叫姐妹

但就我對雙魚的了解,他是個纖細、敏感的人

家境不好,他跟我說他國小四年級就煮晚餐照顧中風的祖父母和弟弟

為啥不是爸媽煮晚餐呢?   因為爸媽忙著上班

靠著小小的才藝一直半工半讀著

雖然我不知道那時的他為啥跟我說這些,但我想這些應該是真的

這是我所知道的男孩和我所知道的小公主

老實說我並不看好    

我知道男孩一定會努力滿足小公主的虛榮

虛榮是個可怕的無底洞啊!   

更何況還有朋友們(+我)等著看戲的眼光、大家比較的心態

這..........................................

我......................... 我等著

希望故事不會如我所想,畢竟童話故事都是假的

 

PS.已婚的艾瑞兒、老大的娘,有讓老公人生從頭來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