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7421326_30858c20b6_b.jpg

2009/12/11是個美好的一夜

很慶幸門票預購的第一天我竟然沒有忘記

謝謝小朋友在大馬路上曬太陽吸廢氣等了我ㄧ個小時

雖然到最後小朋友因為無法逃兵而不克出席    (真可惜)

這是美好的一天   我聽到我最愛的Sweet Child O'Mine

而腦海中的畫面卻一直是Axl年輕時俊帥搖擺的身影,實在是跟螢光幕前的大叔鬥不太起來

4177420294_58cf4c9857_b.jpg 

4176660409_059385a6eb_o.jpg 

不過今天先不討論演唱會的感想

先說說阿賓的豐功偉業   (這是12/12演唱會後的蘋果,有被寫出來)

1212槍與玫瑰.jpg

其實開唱前我和阿繽本來打算早早去排隊,但賓覺得一定不會這麼多人的

Slash沒來賓一直耿耿於懷,真是碎碎念很久,一直說沒有Slash就不是GNR

啊你到底是要不要給我錢買票來看啊,一直唸又要來

身為老人的賓不想學年輕人早早排隊

我們遲遲到5點半左右才到會場,人已經不少了

阿繽一聽到音樂走的超快,麵吃的我的胃都要翻了,去廁所也只能一股作氣速戰速決

啊你不是說不用這麼早,怎麼一聽到音樂聲就變個人

不等小個我們直接入場  搖滾B區        一進會場B區欄杆前都是滿滿的人

賓熟練的分析地形,在分析各個不同角度的優勝劣敗後最後找了一個好位置

在面對舞台右側PA台的柵欄旁邊,直接就可以看清楚舞台一點都不用擔心前面人太高大

完全不擋視線,連小個的身高也不受絲毫影響

而且阿賓一臉比較"滄桑"的樣子,根本沒人敢過來卡位   (前面有個180卻長的太合善就被卡位了)

爽!!!!!!!!!!!!!!!!!!!!!!!!

19:30暖場團暖完場子也冷了,卻遲遲不見舞台有任何動靜

只見白衣神父出來灑聖水驅凶保平安

可我們旁邊的PA台卻出現幾個白吃白喝的記者擋住我們的視線

啊 記者來了,都被擋住了ㄝ   小白兔的我們還在萬嘆的時候

"靠 你們記者機台全部架那邊我們是要怎麼看表演"    阿賓飆起來了

"你們不會下去拍喔! 下面也可以拍啊! 全部架那邊我們是要怎麼看"

"你們不會機台架著人離開啊!    都擋住我們視線了"

"下去!  下去!  下去!  下去!"身為阿賓的子弟兵一定要聲援他

我們一直不停的敲著柵欄,喊著   但也還是有很多人不當一回事

可是我們還是一直喊,一直喊    賓也叫囂穿插著

有個後到的記者剛走上台聽到我們這樣喊,鼻子摸摸器材一背就走下台去了

"正義!  謝謝這位媒體大哥" 當下真是超爽,群起給掌聲歡呼啊 不知情的人應該會以為開場了吧

可是台上還是站著兩個女生,死不下臺

"你看看就還是有人死皮賴臉的,你們要多剛剛剛那位大哥學習啊"

還是喊了好久,那兩位女生不知怎麼也走下台了,視野又一片清明

看到他們把機台架在地上

爽!!!!!!!!!!!!!!!!!!!!!!!!!!!!!!    (噫還是有包包留在台上)

大家不停的聊天等待,可是這樣的好景沒有多久

大約20分鐘後有個工作人員跑來跟我們這區的觀眾協調要讓記者上攝影台

我們看她跑來跑去的協調,心想----啊 你不問阿賓問那些鳥人有鳥用

因為擔心權益受損我們把她喊過來

賓也跟她溝通起來,聽起來PA台旁左右兩片平台是唱片公司規定安排給台灣媒體攝影的

唱片公司同時也規定只能拍開場前三首歌每首歌1分鐘

媒體們因為腳架有長有短,短的在台下拍的畫面不好看,強烈希望可以上台

而且媒體因為要拍精采畫面回去交差的關係也沒辦法機台PLAY人離開

"我們買票就是來看演唱會的,開場這麼重要,ㄚ你們開場都擋起來我們看個鳥

我們回家看電視就好啦"

其實我們立場表明的很清楚,可是那女生一副毛在燒的樣子

記者們又大拉拉的上台了,阿賓又不留情的幹剿

"我等這場演唱會等20年了,你們幾個人一上台就把我的視線全部擋掉"

"我從下午4點就來排隊,好不容易佔到這個位置,你們憑什麼........ (忘記了)

"你們要新聞是不是要拍是不是,就來拍我啊! 我不怕你們來拍"

"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種記者,不知羞恥,一上台就擋住我們這麼多人的視線" 

"你們中間有東X的厚!我剛剛有看到東X的人,你們東X的不要臉"

"你是要我問候你的家人嗎"    (這段大家都笑了)

"如果現在地上有石頭,我一定丟過去"

"攝影大哥不用這麼委屈啦!一直被罵,你們下來就不會被罵啦,就不用這麼委屈啦"

"好了啦  畫面拍夠了啦!  可以交差下來了啦"

"攝影大哥你擋住我們的視線了"

"下來!  下來!  下來!"

這次我們喊的很激烈,我也不停的加入陣容,誰知道何時會開場啊

所有的工作人員幾乎都不敢踏進我們這區,一直在遠處觀望

工讀生也不鳥我們,站的跟個死人一樣,請他們跟工作人員協調

也只是應聲說好好好   卻還站在原地

真的覺得這樣不行,記者個死人一樣堅決的站在舞台上

我爬上柵欄,飄了賓一眼,阿賓抬了抬下巴    "去啊"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我知道今天就是我要慷慨就義報效阿賓的時候了

越過高度有到我嘎吱窩的柵欄,工讀生根本沒出手攬我,直接跑上平台

拍拍那個死蹲在那一直裝死的女妓者   (早就度爛你很久了)

"你們可以移到其他的地方去嗎!  你們擋到我們的視線了,我們都看不到舞台"

可是卻是旁邊的男妓者超激烈的回應

"你以為我們喜歡在這邊嗎!  是主辦單位安排我們在這邊的,你以為我們喜歡這樣嗎!要罵你們不會去罵主辦單位,去跟主辦單位反應,管我們什麼事啊"

幾乎有點哽咽的聲音,聽的出來他已經被阿賓罵的幾乎要崩潰了     (這應該也是另類的催眠吧!)

"你們可以跟主辦單位反應啊!請主辦單位安排其他的位置給你們......"

"妓者好兇喔~~~~~~  妓者好兇喔~~~~~~~~~"   (感謝後方火力支援)

不管這些妓者,我跑下台打算去找剛剛那位女性的工作人員,感覺他是有辦法去改變狀況的人

她就在舞台前,跟他說,他說她們已經在處裡了,當我火都要上來的時候

看見遠方出現幾個人扛著一張長桌,眼看局勢有改變我也不想被抓出場就快快酸回我的好位置了

一回去   (靠   剛剛爬柵欄超神勇超帥的說,可回來卻找不到下腳處)

妓者們好像因為我跟主辦單位關說的關係紛紛收拾細軟下台去

機台就架在那張長桌上

"靠 架這麼高還不是擋住我們的視線,這跟剛剛在台上有什麼差別"

"攝影機下去一點"     賓還是老大不爽

好不容易把工作人員叫來

"你們機台架這麼高,還是擋住我們視線了,要架你們就依旁邊那台的高度架就好了"

慢慢機台一個個矮下去,終於都一樣高了,視野海闊天空

工作人員還特地跑來請示阿賓

"請問一下這樣可以嗎!這樣還會擋到嗎!"

"這樣還差不多!可以啦!  我是OK,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OK"

大家都沒特別表示意見,心中應該就是一個爽字吧!

就在機台移開視野清明後不久演唱會就開始了

"ㄟ 賓  哇   GNR因為你而延後開場ㄝ,你點頭他們才出來唱ㄝ"  

0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小段落,特寫一下,賓上報紙了,很屌  

(但我們是在搖滾B區啦  應該是妓者寫錯大部分的畫面都是從PA台拍過去的)

感謝Mr.Q特地告知有這篇報導

 

PS.賓去參加過蠻多音樂會、演唱會的,根據他的經驗被擋到本來就是主辦單位的疏失

    他也曾經有被擋然後主辦單位換票給她或是贈送親筆簽名贈品的   (他爽的說那次其實根本沒檔到)

    雖然我們也是可以移位置啦!    可是就是不爽移怎樣

 PS.從頭到尾賓都沒有飆一句髒話,X、XX、XXX、XXXXXX任何一個字都沒有

     沒有任何語助詞,賓還是很理性的

PS.先聲明一下"ㄅㄧㄣ"是我故意打錯的,不想讓他老人家太紅造成他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