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81.JPG

哇哈哈哈 我想到我有螃蟹的圖片了  真是太應景 了

這個月特別忙,活動特別多

週遭紛亂的聲音也特多,在公司一向好脾氣的我

都忍不住想叫我後面那位住嘴

認識的人多了,會發現每個人都有奇異的特質

巴克利就是個外冷內熱的冷面笑匠   

小朋友就是特別會"河蟹",搓湯圓的人

梅渝就是個喜歡躲在角落觀察,不時爆出一些妙語的人

而我後面那位不知為何就是特別會撩撥別人情緒

常常搞的別人起毛壞

訂個水餃會因為醬料的問題讓水餃店的人不爽!

訂個飲料會跟飲料店的小弟差點吵起來

訂個麵會讓麵店的人不想送麵

....................這也是一個怪異的特質

還記的有次樓面有事要協助,剛好找她幫忙

聽到她說

"找我們這些雖然比較機車,但是馬上就幫你弄好,不像其他人好講話,可是沒像我們有效率"

聽到的當下我真的覺得不知我要選哪邊站好 

機車效率高??  還是好講話沒效率??

連我其他部門的同學,有次都跟我抱怨每次吃飯她一直講話

吵的他們都無法好好休息

為了不受持續不斷的聒噪影響工作

為了不受她一些可能是無意但聽起來很不舒服的話影響一天的心情

為了公司同事間的"河蟹"

大家都在忍耐    

都在修行

只是真是很累人

(真的!  公司同事都說我脾氣超好,超有耐心的)

 

PS. 河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