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里有名的不是玉里麵,而是橋頭麵

月初去玉里玩,強逼著小朋友帶我吃遍當地的美食

一直很遲疑要不要PO出來,畢竟深怕這一篇就把玉里美食說完了

畢竟玉里不大啊~~~  

 

剛到玉里的晚上,小朋友來接我,問我要吃啥

晚上那當然來吃吃一直沒吃過的橋頭麵囉

很多人說玉里有名的是玉里麵,可是你問小朋友,小朋友一定會說玉里麵很難吃

好吃的是橋頭麵,但由於老闆愛睡覺,所以一律是晚上開

買麵之前我先問小朋友 "ㄟ 我要怎麼點,點那一種麵啊"

"...  你就點陽春麵啊"    

小賴  "老闆我要一份陽春麵帶走"

老闆  "來玉里不吃玉里麵,要吃陽春麵!!"

小賴   "...........ㄟ 玉里人要我這樣點的"   這麼尷尬只好把小朋友抖出來

老闆   "我們這邊油麵很特別,所以當然要點油麵來吃吃看"

我看來就一付外地人的樣子,只好交給老闆全部處理了 

老闆幫我下了一把油麵,感覺這油麵特別Q、特別捲,跟一般市面上看到的不一樣

沒幾下就起鍋了,加了醬料+油蔥之類的配料     原來玉里麵是要吃"乾的"

應該說玉里麵本來就是乾的,難怪我之前去玉里麵那家店,看到在吃的人大多都是吃乾麵

麵就是乾油麵,聽說麵很特別,不過本人最討厭吃油麵 

啊 照的真不清楚,還蠻Q的油麵,有幾塊肉片+豆芽菜,這樣一大碗只要50元

吃起來不會特別油膩,油蔥也可以接受

油麵口感真的很Q,而且回到家再吃,都不會覺得太熟爛

愛吃油麵的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白天去可能就只能去土地銀行斜對面吃玉里麵了,就是圖片下這家

ap_F23_20090520054642726.jpg 

P1190868.JPG 

09年5月的時候和朋友路過去吃過,當天也是吃油麵,嘴裡吃著,我卻巴望的朋友碗裡的陽春麵

當天有一起吃麵的朋友不要笑我,畢竟小時候我每天早餐都是肉羹麵,油麵已經吃到怕

吃過朋友碗裡的陽春麵覺得其實陽春麵那種麵也很好吃

有空去玉里玩吧!  小朋友的媽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