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目前的公司上,我是個很好"噹"的人

被"噹"我並不會在意

"是喔!!" 

"啊~~ 忘記了"

"ㄟ~~~~??  真的嗎??"  

呵呵   哈哈 嘿嘿嘿   笑笑就過

不過那種特愛噹的,我還是會適度的反擊

今天突然覺得"好噹"其實也不錯

至少做錯事的時候大家會很坦白  直接在第一時間就跟你說

不像今天   看到別人活動有幾件事沒做好

都一整天了,大家發現了卻也沒提   沒說

因為他很難噹

但這樣要錯多久才會對呢!!!   

還是大家都看戲似的不甩他 看他自己會不會發現

或主管會不會發現了

而我呢  好人 壞人  天使  惡魔

說與不說........................

我還是當個莊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