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贈獎處值班

"哈囉~~"

OS:靠 你哪位,尬麻跟我裝熟

真是個愛裝熟的客人,贈品我會給你啊!!  不用裝熟好嗎

 

後來又遇到國中同學

"好久不見,你在這邊上班啊!!"

"對啊!!"

"ㄟ 可是你之前不是在拉牛??  "

"那已經很久了,我在這邊快三年了,那你呢!"     嗚~~ 三年的青春歲月

"我在國稅局啊"

"喔!!!  國稅局!?"

"對啊 也做蠻久了"

"可能我都沒參加同學會,都不知道吧,國稅局是公務人員嗎"

"對啊!我考上高考"

"哇!!  公務人員喔   那月薪有三萬嗎??  "

"當然有啊!!!!!!!!!!"     

"喔...... 那不錯ㄝ"      OS:.........靠  薪水高鳥不起啊  (高考薪水應該是有4萬左右)

"那你要結婚了嗎??  "

"還沒ㄝ  你呢"

"嗯 ~~  快了"          OS:..........靠 結婚鳥不起啊

算了,看他嘴裡數量不多又烏漆媽黑的牙齒,我就不跟他計較好了

 

 

PS. 看他的牙齒我想到他國中就說他不喜歡看牙醫,很怕痛

      不過看他目前這樣,應該只要去看幾次就能一勞永逸了  (自己想像,我不想造口業)

      還好雖然我牙齒沒很健康,但我從小就不怕看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