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是用...做開頭,這代表我又要說一件思考很久的事)

前幾天打電話給一個朋友

貓:賴~~   哇!!好難得會接到你的電話喔!!

賴:喝喝!!   最近好嗎

貓:不錯啊!!  你很忙ㄝ   每次上來台北都沒有找我喝個咖啡

賴:我也很少去台北啊

貓:很久沒見到你了ㄝ   上次你說排班確定後要打給我約吃飯的,都沒有打

      一直說要約都沒約

賴:ㄟ?????????   是喔!!  我忘記了ㄝ

      ㄟ 想問你說那個........ (打這通電話的正事)

 

不知道大家若我會覺得如何!!!! 

沒再管大家是覺得如何啦!!  我只是覺得----很煩  很哭腰

每次打他都哭腰說去台北沒找他

靠 我這麼多朋友在台北,總也有個親疏遠近,排個先後順序吧!!!

而且老實說我最討厭愛跟我哭腰的人了

我覺得朋友之間相處就是個爽字

沒啥一定要約來約去啥吃飯 唱歌 喝茶  喝咖啡 看電影之類的來保持友誼

因為我覺得會這樣哭腰的 根本不算是好朋友

頂多是個普通朋友   

而且這樣哭腰很煩人 感覺好像我欠你啥感情債

老實說我一年根本沒去台北幾次,會去一定都是有事

看表演、剪頭髮、吃美食之類的    這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的行程都是排好好的才會去ㄝ    要我中間還要插上妳一個

ㄚ   台北又不小,我又不是哪都熟   

要我這樣特地跑你一趟聯絡聯絡感情 靠杯 你誰啊你

 

唉~~~~~~~

會這樣不爽也是有個前因

這個朋友是我當年去對岸自助旅行的時候認識的

在旅行的途中我們相處的很融洽,幾乎沒啥意見不合,算是一個好旅伴

回到了台灣也一直有MSN連絡

後來有一陣子我在板橋上班,而他找到了個奶昔直銷的工作

因為跟我上班的地方還算近,有時他會約我一起吃個午餐

當然都會帶上他那顯眼的大水壺   (奶昔直銷人的必備行頭)

吃了幾次真的有發現他變瘦很多,他說這是奶昔的功效

有時晚上的時候也會央求我,幫他練習一下,讓他更"練瞪"

去了大概兩次左右吧!!   

(有看個窮女孩,正在被洗腦,大家都一派歡樂,而且都很愛裝熟)

後來有次他說在中壢有個活動,找我參加

可是我一直推說我要在家裡吃飯,他說他會請客

而且他還會來載我,那我就去了

那餐我吃完往外走的時候被老闆叫住"小姐你還沒付錢"

上課的時候講師問說"今天大家有不是奶昔人的嗎?? "  

朋友催促我舉手   遲鈍的我一直沒有舉

講師那堂課在敎如何拉自己的朋友成為奶昔人

聽著聽著,我發現那幾招我朋友都在我身上用過ㄝ

EX. 跟朋友聚會都要帶著大水壺,大力強調奶昔的好處

EX. 努力瘦身! 朋友問起就要說"因為我喝奶昔啊"

EX. 別跟朋友推銷產品! 跟朋友說是"練習"  (靠杯 我被練習過)

EX. 多請朋友參加奶昔派對

..............................之類的

可見我朋友每次上課都很認真

聽完之後,我的心也冷了   

覺得很靠杯,每次上班這麼累了還要給你練習

當下真的是超不爽的

事後也從別的朋友那得知她很想找我當他的下線,一直試探我

嗯 真的不要去作直銷

直銷不是不好,但真的很容易搞到沒朋友

 

他現在沒作直銷了    但這種愛哭腰的相處讓我覺得很煩人

 

PS. 梅渝!!  樹!!    我有這麼愛哭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