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Birkin Bag

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常常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客人

週年慶會會遇到的更多,幾百萬的也有

當然也會看到大大小小的名牌

LV太常看到,而且真假難辨

外雙C、酷吉

但這些遠遠比不上我看到的柏金包

是的! 我看到了一只黑色鱷魚皮柏金包

包包的主人長的很貴氣,簡單的珍珠耳環,包頭,黑裙的高貴打扮

看起來就是老公經商做很大,外面會養小老婆那種

柏金包,看起來應該用幾年了

但絲毫不影響柏金包高貴的品質,鱷魚皮的紋路更顯歷史的手感

柏金包的純手工製作,加上特殊的處理

讓這個包看起來還是一樣硬挺有型

 

看著柏金包離我而去,唉~~  我好想摸摸看喔

同事說這應該是目前我們所看過最貴的一個包了

 

PS. 之前也跟個基本款牛皮製作的柏金包擦身,起價是26萬

      不過鱷魚皮柏金包,基本價是90萬開始起跳

      但還是有分等級、尺寸,圖片放上的應該是野生鱷魚皮的

      (很類似我看到的,但這個價格應該更可怕)

      相關介紹可以看一下基小老師囉       

 

另外放上Jane Birkin花樣年華時的照片

(柏金包就是以她命名的,當初她也只說要個大一點的包好裝奶瓶、尿布

 但這包這麼貴,裝啥奶瓶尿布啊~~  誇張)

janebirkin2.jpg Jane BirkinJane Bir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