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工作的時候,曾經聽到一個啦牛老董的八卦

聽說老董的脾氣很大,有時候會跟董娘有爭執

一氣之下會叫董娘下車自己走路回家

這麼有錢的老董,家裡應該都在山上

荒郊野外的卻狠心讓董娘一個人在外頭

那時候聽到覺得真是好笑又有趣,兩個老人家跟小孩一樣

P1100647.JPG

話說星期五本來約好要跟啾+她男友一起吃飯順便討論香港的行程

小朋友因為不打算去香港,心裡又掛念星期五下午的面試

對這個飯局興趣缺缺,問了幾次他都沒打算要去

但啾和她男友倒是還蠻希望小朋友一起來吃個飯的

星期五帶了小朋友去面試後就開始和啾討論行程

等到要吃飯的時候,順手再問問小朋友是否要一起吃飯

感覺電話中的小朋友很High 看來面試還算順利    (因為沒有考英文)

小朋友也還蠻想來吃飯的   又加上啾的推波助瀾   

小朋友就說 " 好吧!! " 他要一起來吃飯

我當下碎念(or剿)了幾聲  

"厚~~  你很龜毛ㄝ  一下要吃一下不吃,還要問吃啥,去哪裡,有誰,煩不煩ㄚ你"

去到車站載小朋友,問了面試的狀況

又唸了一下他的龜毛

突然停下車來,小朋友下車 

"算了!  你好像沒有很想要我去,那我不要去好了,車子給你

我自己想辦法回你家就好了,在幫我跟啾說抱歉"

小朋友和和氣氣、恭謙有理的說完這串話

我看了他一眼,沒說啥就騎著車走了

還真他馬的靠杯,五分鐘前才答應朋友說一起吃飯

五分鐘後他又不吃了,留我一個人去收拾殘局

而他又不是氣到剿我,而是客客氣氣的離開   

(走回車站搭公車他不迷路的話大約要20分鐘吧!!)

騎了一會路,我真的是覺得靠杯

留我跟朋友解釋,我還要笑嘻嘻的去吃飯、幫他找理由、想藉口

關我屁事

掉頭

騎了幾個路口,看他手拿一瓶飲料東張西望 

(靠!!  是在看我會不會回來找你吧)

迴轉去堵他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過馬路到對面去

害我又一個迴轉,就不要給我出事情    (那邊車很多ㄝ)

"你現在是怎樣"

"沒有啊!!    我看你好像沒有很想要我去,那我就不要去啊!!  你們吃就好啦!!"

"我不要你去尬麻還打電話問你"

"啊!  你又沒有講!   你要說啊"

"我不是問你好幾次嗎??   不要你去,我會問嗎?"

"啊 我怎麼知道,你要說啊  你又一直說我很龜毛很煩

 我想說覺得我很煩那我就不要去啊"

"是怎樣!!  說話這麼大聲,當這麼多人的面念我是很爽是嗎"

 "哪有啊!!    我哪有很大聲"

............................................

最後這些看似很多情緒的字眼,也再小朋友笑笑鬧鬧的表情中笑鬧結束

但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種感覺

情況有點太過突然,沒有溝通的就這樣下車放鴿子

若真的我就這樣單身赴約的話,晚上一定會吵的很精采

小朋友說他覺得我一定會回頭

但這樣玩,好玩嗎?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喜歡

好好的說   好好的講   好好的溝通  把心裡的話清楚說出來

事情就可以圓滿又開心

小朋友太多的"我覺得",而我太會碎念     

覺得真是個很無聊的鬧劇

 

PS. 突然想到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若情況改成小朋友面試完後我打電話給他

      "嗯~~~ 你面試完囉!!  那你要不要來吃飯

       一起去麻~~  人家很想要你來ㄝ~~  好不好啦~~求求你!!"

      我想情況會很不一樣

      不過要我這樣說............ 可能換個女朋友會比較乾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