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ive London wedding photography

前幾天陪小狐的姐姐去選婚紗照,她阿姐也剛好是我高職的學姊

想說順便見習一下,看看婚紗公司是怎樣的嘴臉 

小狐阿姐長的很正、未來姐夫又是建築師

所以婚紗的外景都是自己找的,有漂亮的古厝、眷村感的巷弄

拍起來很有成家立業的感覺

外景+棚內大約拍了快100張,其實算少的

攝影師也隨侍在側"幫忙"刪照片

這好心幫忙反而讓人刪起照片來很有壓力,深怕亂批評照片會被白眼

攝影師不停的提出特惠方案,鼓吹這一生一次的時刻

業務不時耍寶搞high.........

但讓我很想翻白眼、冒青筋,這不是我能接受的調調

照片從100張刪到60再刪到40再刪到38   36   34   30

最後那幾張可真是刪的小心謹慎

小狐姐自刪獨照,未來姐夫不肯,捨身取義要刪自己的獨照...........

就這樣小倆口一直搞恩愛     戲碼來來回回上演

後來又選放大照、謝卡、簽名冊封面、婚紗照封面........

拉拉雜雜一堆,從晚上7點半選到10點,這還算好的

一個同事從300張挑到50張,從下午2點選到10點,挑到業務都受不了

 

一生一次的婚禮,好像就得幹些一生一次的大事(傻事/蠢事)

拍禮紗/請新秘/作臉/作指甲/買安瓶/瘦身/挑婚戒/婚宴佈置/婚禮攝影/蜜月旅行

這還不包括婚禮迎娶要顧及禮俗的那些繁雜瑣事

....................結婚可真是一生一次的大事,當然你要多辦幾次也行

想到這些離離摳摳我就覺得頭好痛

看看別人國外的婚紗照 

外國人好像就比較重視婚宴那天的攝影,婚宴多半都是在特殊的莊園舉辦

一件婚紗穿到底,髮妝都是姊妹淘互相幫忙

感覺好像開心、有趣許多

若有天我結婚沒發帖子、沒謝卡、沒婚紗照

婚宴桌數少的可憐、而且一件禮服穿到底

請大家不要太驚訝

我只是想簡單點,免得到時要跟你們這些乾爸乾媽借奶粉錢

creative London wedding photography

也蠻常跟小朋友閒聊這些的

每次也都會亂提些點子

EX快閃結婚啊!!    但難度太高、很難成功   

    辦戶外BBQ!!!  小朋友家旁邊就是操場,但怕不認識的山民來搶食物吃

    婚宴的菜色全部都是山產、原住民料理啊!!   但大家吃到翻桌

也歡迎大家提供想法,集思廣益一下

 

不過我還沒有要結婚,請大家不要太心急

 

PS.圖片都來自這London Wedding Photograp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