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嘴裡一顆套著金屬牙套的牙不知為何痛痛的不舒服

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牙醫,凹了很久終於預約了一週後的門診

這個牙醫是某任戴牙套EX推薦過的,我阿姐後來也去這裡看

醫生人很好、很細心,唯一的缺點就是很難預約...................

 

雖然那一陣子不舒服,但我努力刷牙後,不舒服的感覺又消失了

到了門診這天,我想這麼難預約好不容易排到就來看看吧!!!

醫生看了我的牙齒

"你牙齦上方有的膿包,這代表你這顆牙當初神經沒抽好,已經有發炎的情況了

先去照個X光我們來看看"

帶著忐忑的心,照了個X光   (照X光不是都會問有沒有懷孕嗎??  護士小姐怎麼沒有問我)

醫生看了片子...............

"你因為神經沒抽好,導致發炎。你看這黑黑的就是膿包,所以導致你牙齦上方常常嘴破

因為膿包沒地方出來,只要你身體免疫力差一點你就會嘴破

這顆牙已經有鬆動的情況了,要儘早處理"

"而且之前的醫生挖很大,導致你的齒壁很薄,又塞很多OOO。

如果我敲開重弄,也很容易裂開,我會建議你拔掉"

"你的智齒現在已經壓迫到旁邊的臼齒了,很容易塞牙縫,這樣這顆臼齒有可能會蛀掉

我建議你也把智齒拔掉"

"那拔掉的臼齒看你是要植牙還是搭牙橋,或是都不理它,就看你想怎麼作"

..........................................................

...........................................

......................

我只是看看而已

沒想到一看就這樣..........一堆問題

而且我真的常常破那邊的牙齦,破到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免疫力缺乏症候群 (AIDS)

問了問醫師啥是牙橋、啥是植牙,醫生很專業的講解了

那價格呢???      ←這就是重點

牙橋3萬    植牙6~8萬   兩倍!!!!!!!!!!

我的年終

我的法國行

我的存款

我的相機

6~8萬  弄一顆牙

6~8萬我都可以去弄個D罩杯了,而且還是兩個奶

大失血      唉~~

回到家後一直看著存摺發呆...............................

 (這天醫生沒收我門診費,也沒刷我健保卡,對我真好)

 

 

媽~今年紅包包$600可以嗎??   意思意思討個吉利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