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這篇,也希望髮國的事可以就此塵埃落地  (還有三筆款項沒收,說不定會有變數)

 

話說被託付了一堆東西,其中一樣東西要拿給遠方的朋友

行李一回到家,在整理的時候,我就特別把她的品項拿出來,避免自己放到忘記

其餘的東西+送的試用品,想想就當作送我的吧!!      隨便找個抽屜放好

約了去天龍國吃飯拿東西給他,順便為找到小開付錢去英國讀書的的同事送行

帶著小朋友,一趕到就把東西拿給朋友

提起那一袋沉甸甸東西的時候,突然想到好像少了什麼.........啊  店員送的試用品

歐美地區都這樣,買東西都會送上很多試用品

"XX 你要的東西,試用品我就A走當送我的禮物了"

因為都有這麼想過+忘了拿,想說對方應該不會在意吧!!

 

吃飯的時候笑笑鬧鬧還蠻開心的,當然也有點唏噓

幾個朋友互加了FB,其中一個在FB上一直哭腰沒有禮物     = ='''   還蠻給他靠杯的

而朋友卻回覆說

"我那袋也不是禮物好嗎!...反倒我送了禮物給他

因為我買正品,他A了我的試用品當送他禮物!你就別在不平衡了!!! "

當下覺得有點   嗯  案情不單純       

感覺對方好像挺在意的

「沒有A啦!! 是"不小心"忘記,給你時突然覺得好像少了幾樣,才想到,貴婦怎會在意小東西呢」

後來對方在FB留訊息給我說,東西是他和朋友一起買的,他朋友還蠻想要那試用品的

請我寄給她

 ........................................................還真是萬分無言

笑笑     當初這麼辛苦是為了啥     友情??  到底是怎樣的友??  怎樣的情??

還好沒有真的去印維多利亞的秘密,冒著行李要把自己壓垮的風險買給她

去抽屜翻翻到底是哪幾樣試用品,翻來翻去大約5~6樣吧

1塊小肥皂、1個顏色很詭異送我都不會用的亮片唇蜜、3包臘菊精華試用品

1個很詭異的乳液約15g是容量最多、最大的一個          

就這樣沒啦!!!

有點空虛,但翻沒有了,我記的好像也就這幾樣

想想......就算全部寄回去,我朋友會不會覺得我還是a下幾樣好貨,只把鳥的寄給她呢??

算了  算了    

付了40塊郵資

收到一個感謝的FB留言

朋友真的不用多,幾個有趣的就夠豐富你的人生了

 

然後真TMD有趣

 

PS. LV的朋友聽說包包被媽媽嫌棄,想找我換貨

      但後來自己在FB上賣掉了,因為換貨要我本人+購買單據在台灣LV換

      若他找我換貨,我應該會幹出來,不知道善良的我會不會真的邊幹又邊幫她換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