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最近因為老舊的類比式電話頻頻出問題,興起了想換電話的事

之前我媽就找過熟識的家電行詢問,但老闆有獅子大開口的嫌疑,竟然報價十幾萬

是怎樣!!!   當我家好噱是嗎!!!

只好請小鄧出馬幫忙看看,問原廠果然十幾年的機子都停產

而且現在已是數位化的時代,類比電話早就是老古董了

簡單說一下我媽的需求好了

要裝設6台電話,要設分機,需連結大門電鈴,電話機要看的到對方號碼

經小鄧網路上搜尋發現大約不到1萬就OK

但裝機很貴

 

今天小鄧來我家下西瓜的時候順便跟我媽討論了他做功課的結果

但我爸對裝機的價格很不滿意  "那小鄧給你來裝好了"     

呵呵真的很像我爸的風格,小鄧也慌恐的接旨了

"阿姨  我電話應該會去網路上買吧!!   我有看到蠻適合的"

"喔 是喔....."     (老實說我媽對網路上的東西不是很喜歡)

這時突然附近鄰居走來 "呦!!   工讀生喔!!"

我媽 "對啊!!   網路上找的"

我爸"你不知道現在很多那種零時工的嗎?"

哈哈哈哈哈

超妙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