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牙齦裝上暫時性的牙根,結果前天一出家門就脫落被我含在口中

飛奔到牙醫重新敲進口中  (聽起來很可怕,多做幾次就習慣了)

驚險萬分的去上班

因為已經請假了,還有很充裕的時間

就去路上一家每次上班都會看到的素食早餐店

因為我總是轉進這家早餐店前的巷口,所以雖然每天都看到,可從來沒去吃過

這家店賣的都是素食,水煎包、蔬菜餅、麵線、菜包之類的東西

攤位不大,攤子上貼了些三昧水懺的文宣品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

點了水煎包+溫豆漿

男老闆看了看我,斯理慢條的幫我裝水煎包、倒豆漿

「小姐常吃素嗎??」

「ㄟ........還好」  實在是心虛的很

老實說最近有跟小朋友在討論吃素的話題,但才討論完我早餐就很自然的吃稀飯配肉鬆

等我到公司才想起"肉鬆"不能吃啊

而且過幾天要跟朋友烤肉

若一吃素,那我就只能吃青椒、玉米,眼巴巴看別人吃肉塊、鮮蝦、魚下巴

實在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打擊,而且吃素對餐餐老是在外的我,真的有點困難

有時候同事們點餐會遇到沒有素食的便當或餐點,所以只能殘念

 

「我看你面相很好,很有佛緣,可以常常來有機會我跟你聊聊」

老闆說這話的時候,我隱約感覺到老闆娘看了一下這邊

很驚訝,笑了笑領了早餐就去上班了

我帶著安全帽,口罩拉到下巴,根本沒露出多少臉

老闆怎麼會說我面相很好呢!!!!

佛緣....................老實說我也覺得我有佛緣

雖說從來沒有神蹟在我身上發生過,也從來不曾做過預知的夢

卻有種隱隱約約的感覺,只是一直跟自己說時候未到

 

因為早餐店的際遇我想我可以實行每日一素的活動,三餐中一餐吃鍋邊素

不會讓我媽質疑我不吃晚餐,又可以減肥

覺得還算是個不錯的計畫 

 

很久沒寫東西了,我還是有在照顧小青蛙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