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悲咒」被視為是所有學佛者的必修課,能夠圓滿眾生,除惡消災。

可是自從我會唸大悲咒後,就常常會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最常發生的就是---頭痛

從小到大我頭痛的次數就屈指可數,我也習慣洗頭後把頭髮吹乾,而且一定要很乾的狀態我才滿意

而最近這種無緣無故的頭痛,老實說真的是讓我很不開心

 

話說2/4(六)天氣大好,我跟我姐帶著兩隻小蘿蔔頭去中央大學享受冬日的暖陽

中央大學我已經去過N百次了,從來沒有問題過

就在這次

我不知道是因為中央大學在建設新大樓的關係嗎??

還是我們去久違的大學池??

還是帶哥哥去跑步時偷懶走的陰暗小路??

我腦中也沒到處亂想些啥怪念頭

上次去木柵動物園坐捷運的時候看到附近的夜總會亂想一堆

搞的我火車從頭痛到松山吐到中壢我就認了

可是這次去中央是怎樣................

是因為去那些地方嗎??   還是因為我有意要去禪修沒去

這樣頭痛我真的很不開心

 

回到家後越晚越不舒服,唸了三五次大悲咒都沒用

我很不開心一直在想到底為何,思緒都定不下來

晚上又發狠加唸幾次,頭都快炸掉,開始不停打嗝

才終於沒事..........................  (我不是虎濫的,小朋友在旁邊看他可以作證)

 

持咒到底是好是壞,有時候我好希望回到以前當個麻瓜的時候

也不要像現在無緣無故就頭痛,我擔心我之後會不會遇到不管唸幾次都沒辦法的狀況

我包包一直都會放個龍山寺的八卦符,但包包不是都會隨身攜帶

現在我要買個玉珮、八卦隨身攜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知道不錯的店家,讓我早日脫離這個苦日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