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姐你看到可以不要跟媽說嗎?????   

 拜託你!!!!!!!! 

 

之後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也有單方面聯絡~     .....mail寄出去音訊全無(她有收到)

經歷失戀,存了一點錢,又接到了她的來電

她說她融資玩期貨賠的很慘,不敢跟父母說這件事,也不敢拜託心已經不在她身上的男友

不敢跟同事說只好打電話拜託我

那時候的我小小AE、工作2~3年、單身、外地生活,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點錢

而她鐵飯碗、工作7年、感情歹戲拖棚、穿名牌,自己住還算精緻的小套房

(名牌:一件衣服要我半個月薪水的名牌,你唸的出來和你不會唸的,我想她幾乎都有)

奇怪的是那個月我接到兩個借錢的電話,那兩個人好像偷看過我存款簿一樣要借我存款簿的數字...........

 

要借之前我跟她吃了一次飯,約在東區的京星吃飲茶,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飲茶

點餐跟言談間老實說我感覺不出眼前這個人缺錢

或許該說我感覺眼前這個人只想繼續享樂的生活,並沒有打算去面對自己經濟上的問題

即使我那時看出來了,可我還是把錢借了出去

我記的那天她提個能夠把小偷打死的大鎖頭包,鎖頭之大實在讓我映像深刻

(不知道品牌,而且那時我也不懂)

 

這筆錢借出去並沒有寫借據,也沒有說何時歸還

有天她很開心的MSN說她的家人想幫她買間房子,她應該可以把房子拿去貸款,提早把錢還我

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Y  ^_________^  Y

可是房子的事並不怎麼順利,超級複雜.......................說給大家聽聽好了

 

房子的由來:原本的屋主跟她父母有借貸關係,所以用便宜的價錢賣房子給她父母

                  而她父母就出錢把房子過戶到她名下

First:房子買好後,她想拿去抵押可是發現,原本在大陸經商的屋主已經有把房子拿去抵押了

          雖然把房子賣了,但並沒有交出權狀   (是不是權狀我忘了,反正就是沒有完全屬於她)

          房子若要完全屬於她,前屋主就必須把原本的貸款還清,可是斷銀根屋主的公司營運就會有問題

Second:屋主公司營運.....就是努力賺錢中    (很亂忘記了)

Third:屋主賺到錢後想辦法把錢弄到台灣,可是礙於那時的兩岸關係大陸錢無法用正常管道匯回台灣

and than:屋主想暗著來用錢連絡某大銀行的高階主管

and than:高階主管被調職(離職? 外派? 忘記了)

and than:屋主準備文件設立洗錢公司把錢洗回台灣

and than:洗錢公司審核很花時間

and than:*&&*&*&^&&*&%%$##*&    大家可以幫我想想還有啥好理由

她打電話哭著說是真的,她不是騙我的,她還給我看跟別人請教這件事的msn紀錄

她說應該把事情處理好再跟我說

後來我要求她寫借據給我,她最後百般不願留下眼淚答應了

她說最近很忙,感情又心力交瘁,請我把借據寫好給她蓋章

我耐著性子,請她自己寫好借據,我會赴約去蓋章

從一開始的明天、下個星期、下個月,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道那位前屋主把錢洗回台灣了沒有

我也從一開始的明天、下個星期、下個月的期待,到最後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這中間我也用過缺錢的招數,她只是很冷淡的要我跟銀行借

............................................沒辦法我哭不出來

很多人說把錢借出去就要當做不見了,別想會還你

如果她真的是有需要就算了

可是她穿名牌、她出國玩、她吃好料。在msn上、Y拍上、她的部落格上我知道她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而我ㄧ度挖零錢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