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太多適婚的朋友,常常無聊去分析她們...........

(一個很奇怪的壞習慣,也許是希望可以學會小朋友的識人術吧)

其中一位問她何時結婚,永遠都得到"明年"的答案

這對情侶認識很久了,前陣子常聽到她們分分合合的消息

女生總是覺得

◎ 男生在家族事業中工作,沒去其他地方打滾沒啥社會歷練

◎ 就她多年的企劃經驗,家族事業應該要轉型,做些改變

◎ 男生總是沉默寡言,搞不懂她的想法,沒有驚喜的生活

 (忘記還有哪些了..............又不是我男友,沒記這麼多)

 

可是我覺得...........

男生的家族事業很好啊!!   雖沒上市上櫃,可是也算是獨占國內市場稱霸一方

家族事業請人來做,別人只當糊口飯吃,根本不會用心經營,而且說不定整盤被端走

自己人來做從小看到大,眉眉角角再清楚不過,也會比較用心

我覺得男生很憨厚,總是可以被呼來喚去,一通電話到府接送

不論上下班、朋友聚餐、逛街剪髮、休假遊玩,隨傳隨到    (當然有時工作有任務會遲到)  

雖然生活中沒有鮮花素果、禮物精品,但這男的也從未有過曖昧、小三、私生子

這樣不好嗎???     還是要男男比較刺激、比較有驚喜

........................好啦       別人感情的事外人插不上話

 

雖說分分合合,但她們近年已經有在討論結婚的事情

女生說男生家裡打算幫她們出房子的頭期款、女生家裡也打算出房子的頭期款

那時我們還打哈哈說"哇~~  那就買兩棟房子好了  哈哈哈"

可是她覺得好幾個月過去了男生並沒有積極找房,根本就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他不找,你可以去找啊)

又過了半年

男生看上了某地區1F的店面,自住出租兩相宜

可是變成她的爸媽覺得年輕人要背房貸好辛苦,捨不得她嫁

我當下超震驚

小朋友沒房沒車存款不多,我媽從沒說過擔心我們的生活,也沒捨不得我嫁

我媽只求有人要,老公不要會打人,我可以好好經營婚姻就好

她爸媽幫她付了頭期款,男生又有家族的穩定工作,小小1~2W的房貸還可以吧???

我真的不太懂.............

 

跟小朋友說這件事,小朋友說:

女生家境應該不差吧!!  她們家應該有些祖產之類的吧!!

她爸媽可能以前長輩有提供些產業成家,當然會覺得女生結婚了,做長輩的也應該給點產業

家境不差當然也不希望自己女兒吃苦

可是你父母從小賺錢養家,結婚的時候祖父母應該沒有給任何幫助

所以會覺得我們應該也要靠自己雙手打拼,只要肯打拼就能結婚了 

恩    事實也真的是這樣沒錯

不同的家人總有不同的想法

 

一直都說別人,接下來會主打我跟小朋友最近ing的籌備過程,敬請期待....

因為想記錄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