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近30年保母資歷的婆婆

手上帶超過十幾個小孩

深受每個父母&小孩的喜愛

跟在她身邊其實好有壓力啊

關於教養、飲食、作息 都有她的一套

看其他小孩的父母跟她都溝通的好好啊

可是面對我們.........................

有時候只是多問了幾句  她喝水了嗎? 她吃飽了嗎? 她有吃水果嗎?

卻是超大的反彈

我們都有上課,我會不懂嗎?

我帶小孩帶這麼久會比你差嗎? 

我做阿罵的會故意害她嗎?

我才給她吃一點點,妳們什麼都不讓小孩吃,小孩多可憐

我只是想跟你聊聊,想問問孩子今天怎麼了

為什麼就要這麼激動,覺得我們又GG歪歪了

 

可是跟在她身邊我真的覺得"為什麼我老看你說一套做一套呢?"

別的小孩父母問說看電視看多久了,你說才剛看十分鐘,媽啊 已經看了30分鐘了好嗎? 

你敢跟孩子父母說你今天讓她的小孩坐在汽車前座,載我去車站嗎?

我看到小孩在前座不安分的爬來爬去,公公一手開車一手還要護著她

嚇死我了    

你說你以前從來不讓孩子吃西瓜,那你為什麼要餵我的小孩吃

 

對  我不放心你帶小孩,因為我總看你說一套做一套

你總是輕描淡寫,你總是不肯誠實已報   

我已經聽過好多次  看過好多次你對其他的父母撒謊

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所以我覺得你也會對我撒謊

真的只有一點點嗎?

真的只有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