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週年慶的倒數數字越來越少,公司也散發出一種不一樣的氣氛,從上次開會長官規定我們不准穿垮褲,必須清一色的牛仔褲,就讓我稍稍的不爽一下,最近又接到一個這樣的詭異文件,此文件必須傳閱課內,看過者要簽字證明你看過這份公告,避免違規虎爛說"我不知道啊",看到差點沒讓我吐血,內容如下: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8)

今天在公司收到一個超好笑的圖片
內容是說現在很多上班族都會帶自己的居家小物來上班
舉凡照片、相簿、植物、養小魚、午睡枕、小靠墊....五花八門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7)
嗚~~~ 前幾天跟同梯的聊天
對方問我以前工作的經歷
問我工作幾年了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
大新聞!!!!!!!!!!
今天小朋友去旁聽
一不小心馬步一蹲,內力一運就把椅子給坐垮了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名牌上淡的難以看清的淺灰色姓名上有三個小小的綠色字 "見習生"
很多地方打招呼時大家看的是我的名牌 不是我的臉
沒人會在乎我是誰
因為現在就連工讀生都可以嗆我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
今天一通電話讓自己悶了起來,一個朋友跟女朋友吵架,打電話來哭腰,這家伙.......真不知該怎麼形容,反正就真的是長的不怎麼樣,可是女友一堆,整個情史亂的很,可以說是從親朋好友到街坊鄰居,這樣說來也許有些誇大,反正就是一整個很混亂,每一個戀情的平均值是1.5年,當我接到這通電話的時候,掐指算算日子恩~~~~ 今年時間晚了點看來進步不少,差不多的吵架內容,基本上就跟前任、前前任、前前前任、前~~~任差不了多少,頂多張三換成王二罷了,哭腰完了吵架內容,反正哭腰歸哭腰要真會有改變,那也就不會總是如此了,哭腰完了他問說:為啥分手了不能是朋友呢?
啊~~~ 少說了一個,這家伙每次跟女友吵架就會打電話給眾家親友,其中呢一定會打電話給前任女友,可是每次前任都不理他,讓他忍不住有疑問。這個問題我以前也問過我某位男朋友,他堅決的說:分手了就不是朋友。當年我還小一點都不懂,只在心中咕噥他怎麼這麼小家子氣,分手了開開心心當朋友不是很好嗎??? 等到有天真的分了手,等事情平靜後打了幾通關心的電話,話筒中只聽到尷尬、無言、不耐的嗯 啊 喔 嘿,我才真正了解分手了是不能當朋友的!!!!!!!
真覺得是朋友的話,那就做個朋友該做的事吧!!! 「 祝福!!」 就算事情再怎麼平靜,過了多久,電話中簡單的幾句問候卻還是會讓人感到打擾,也許牽卷些早已沉澱的人事物,何必呢!!!! 過去的事就過去了吧!! 給自己,給對方一個全新的開始,這不是更好。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4)
一個朋友好不容易脫離了極度複雜幾乎亂倫令人痛心也散盡家產的舊戀情,迎向另一個青春狂喜的新戀情,兩個人一點都不害燥的在視訊中親嘴給我看.......... 我看下次拍部片讓我欣賞欣賞,順便讓我觀摩學習一下,到底是怎樣讓你每次見面都跟我說你很累,腰都快斷了,還可以燒成光碟留作紀念這不是更好。從一開始的曖昧不明,到坦誠相見互表愛意,起起伏伏的可比臺灣股市了,好不容易愛了。可.......我怎麼覺得我開心不起來,像在看一場悲劇上演,不是唱雖,而是知道這一切都太突然,太不顧一切了。幾歲了已經不是年輕人可以轟轟烈烈的愛了,早已悲苦過的你還經的起轟轟烈烈背後的現實嗎?? 你能夠忍受轟轟烈烈愛情下爆破的鋒利碎片所割的傷嗎???
開始吵鬧,比我預期的早,也激烈多了,舊傷的疤又被撕裂,一哭二鬧三上吊已經不是我可以幫忙的,怎麼讓你脫離這一切呢?? 這次我可沒有大師可以請教,老實說還蠻佩服妳這麼有勇氣,愛的傾家蕩產,還有勇氣去挑戰國家幼苗。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
電視上一堆的歌唱比賽 好多的少男少女想當歌手
如果是想當歌手賺錢的話 我看省省吧!!!
最近公司有兩場簽唱會
先想想你有沒有有錢的老爸 超強的實力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8)
昨天風雨交加沒能放颱風假滿心肚爛的回家等吃飯,"姨~~~~~~~~~~~"超甜美稚嫩的聲音出現在我耳邊,我的外甥-少廷飛奔進我懷抱,原來阿姐跟朋友吃飯去,把小孩放來給娘家帶,經過姐的循循善誘不停的事前溝通這小子倒是很乖的在我家玩,沒有哭著找媽媽,已經滿兩歲的他,現在已經會說很多兩個字的話了,而且完全沒有小孩子的臭零呆字正腔圓的很,真是讓我超開心。
聽說上次我要帶小朋友去他家的時候,早在兩三天前他就一直唸著"姨~~",要去的當天更是一直問"姨~~~?? " ,問到幾乎要不睡午覺了,我ㄧ去他也是狂High到不行,亂尖叫,一度讓我傻眼,事後想想覺得這也許就是他超開心的表現,不然那種High法真的嚇到我。好在他還蠻喜歡我的,而我更可以在他身上體會到一種訓練狗的樂趣,ㄟ....是訓練人啦!! 我真的覺得我蠻會帶小孩的,他在我手裡都很聽話,"丟東西不收"我可以有耐心的讓他自己去收,鼓勵他讓他收的開開心心的,這一招幾乎屢試不爽可以用在任何方面,反正就是一整個靈驗,每次都讓我覺得很像訓練小狗。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這兩天上公司的新進教育,.................整體的課程真的讓我覺得浪費時間,一整個沒意義,就跟填鴨式教學沒兩樣,都已經是公司的內部教育了,還用著種一點效率和意義都沒有的方式訓練,真不知她們是想要訓練呱呱叫的鴨子,還是好員工.............反正就一整個很無言,都九年了都沒有改變過的員工教育,立意好,課程不錯,就是教學方法很爛。
這種課程對我來說就像國高中上課一樣,而我上課的方式就是Z Z Z ......,不信去問問我同學,我可是睡的戰績輝煌,從早自習就開始遲到,打瞌睡的技術已經練到讓我同學瞠目結舌,還要老師叫我起床,可惜這是新公司由不得我這麼唱秋,喝喝 應該是我也不敢這麼唱秋啦~~~~ 只稍稍點了幾節課的頭,心不在焉搖頭晃腦的上課,不過重點是課程最後還有個填充和問答的測驗,幾乎公司所有的前輩都用這個測驗來嚇新人,老是說的繪聲繪影的,害的我們深怕考不好就會丟了工作,畢竟我們都還只是在試用期的新人,在這種只看你名牌官階不看你臉的公司,做個"見習生"是很可悲的,我大概還有20天才能脫離。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