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美麗的女生 玻璃絲襪
愛上美麗的女生 裙擺開衩
愛上美麗的女生 Wonder Bra
愛上美麗的女生 鞋跟優雅
by 陳珊妮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18)
給大家的福利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
小朋友今天唸書時有個白目學弟在他面前一直說「ㄟ 學長你說對不對?? 厚~~ 學長 厚~~」
小朋友狠狠的瞪他一眼「幹恁娘」,強而有力的回應把學弟嚇傻了
大清早就被幹。
講訴這件事時小朋友幽幽的說現在大家口中每天幹來幹去的可是都覺得幹的好空虛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
今天陪朋友去看婦產科,因為她的MC遲遲不來,驗孕驗出一條線,但已經遲到太久超過了平均值,心慌的她找我陪她去婦產科。"婦產科"和"牙醫"大多人聽到都感怕怕,而我倒不這麼覺得,我想有問題就是要找專業吧!!! 避免病入膏肓無法補救,而且又不是只有夾娃娃才要去婦產科,女人病問題多又復雜,也不是一次兩次就能看好的。
這是第一次陪擔心受怕的朋友去, 我問她如果有了你怎麼辦
「吃藥啊!」 我沒有說啥只覺得這樣好糟糕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69)
算算已經第六天了
我的桌面還是很乾淨
這幾天都在"觀摩"看著大家做事頂多幫點小忙
說真的超不習慣的,真想馬上接個案子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一板一眼的小日本公司
誰敢違背制度誰就屌
感覺像是回到國中時代
端莊甜美的制服背後大半都性感火辣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昨天去剪了個清純的呆頭,一個簡單的淡妝(化來化去都是一個樣),脫下休閒褲與中國強,換上端莊甜美的裙裝+黑頭鞋上戰場。一早是一大堆的人事資料說明及填寫,新進的人員一共有四位,其他三位都是電梯小姐,感覺都很年輕,有一個甚至還沒超過20歲,妝.....再淡一點會比較好(今天沒有要唱國劇),公司發了制式的制服,一穿上感覺馬上加三歲,小朋友一定改口叫阿姨,別說沒照片沒真相,大家如果有機會來逛逛,而我又有空,可以走個台步給大家看看。
回到了我的部門,排了這個月的班表,日後我最早上班的時間是9:30最晚下班是22:10,但算來算去都是工作八小時,九月份就乖乖跟著帶我的人排班,希望她別太早看出我單蠢王的真面目,不過今天也發生了幾個單蠢的事件...............,沒啥笑點先略過。
總歸第一天上班感覺很新鮮,公司的伙食超~~~~~~~~好又超~~~~~~~~便宜,阿姨都給滿滿一湯匙好像不用錢一樣。太少穿有跟的鞋子今天穿個半吋就讓我走到鐵腿,有想打人的衝動。
很累我想睡覺,明天我早班。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
說到百貨業的面試,,多虧我媽把我生得好,雖沒國色天香滿口台灣狗語的參加台灣小姐選美,卻也讓我小家碧玉一臉認真負責好員工的樣子,順利晉級了第二階段的面試,但不管失業生活有多苦,出門口袋都要帶碗出門乞討,我還是保持十足的平常心,"面試"不代表是我被面試,人家我也想看看這家公司制度好不好、跟我面談的上司對他未來員工對應的態度、工作環境好不好會不會加班加到過勞死、工作同仁有沒有笑鬧聊天欺負主管,工作雖說要賺取金錢維持生活基本品質,但未來的日子它要占我生活的大部分,還是需要慎選啊~~~~
這家公司採用的是集體面試,是我第一次參加,林伯說非常不尊重面試者,但我想總有他的道理在至於道理是啥........老實說我也還沒頓悟。面試中覺得特別的人是一位坐在邊邊的新聞系畢業生,主管的問題從左邊一輪右邊一輪,這位新聞系畢業生充分發揮新聞系對於資訊的歸納總結能力,每次輪到他最後 靠 他都能把之前我們這些先講的歸納節錄變成他的想法和意見,當下真想拱起手對他說"佩服佩服,敢問閣下大名?" 不過這位畢業生可能忘了應徵的職務是"企劃人員"而非新聞記者,只會拾人牙惠沒強力表現一下自己的想法意見,雖然百貨業有呆版的制服和制式的笑容,但他可希望妳制服下是個有想法的傢伙。這次面試就在我難得出場的黑色套裝下閉幕了,約一個星期能收到通知。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8)
這幾天去應徵了一家連鎖百貨的企劃
老實說我對百貨業並無特別的熱誠
只是一個很單純的消費者
會投這個職缺主因是離家近、名稱響亮、福利好、與之前經歷有銜接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4)
今天又去面試了,可是我覺得我大意了,說話沒說好,反正就是個白目單蠢會幹的事。一起面試的小朋友都超級積極的,而我反道.......... 還好,可以替我加分的就是那過去的叫的出名字來的資歷,是幸吧!!
回家的路上,呆立在85度C的點心櫃前,甜甜的點心,憂憂的心,反覆思考面試官的話,公司的制度,工作環境和內容,她是個好媽媽,一個會帶人的主管,作為他的下屬是開心的吧!! (跟了好的主管是上天堂,跟了不好的主管是住套房) 那在呆啥呢我?? 在蠢啥呢?? 再也沒有這麼好的機會了,靠別人都遠從彰化來搶工作ㄝ,搞啥啊我!!!!!!!!! (打油詩) 錢OK、事算少、離家近的不得了 每月排休又有獎金 尬麻跟錢鬧脾氣ㄚ鬧脾氣。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