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車禍一週的紀念日了
今天下午我還在想  
ㄣ~~ 今天來MSN寫一下走樓梯比三歲小孩慢的事好了
ㄟ~~ 還是車禍現場回顧呢????????????
ㄚ~~ 不然昨天哭天搶地的推拿也蠻精采的
可是.............晚上卻得到了不怎麼好的消息
---------------------------開始不好消息的分隔線-----------------------------------
昨天來個中醫推拿師     整隻小腿被推的黑青到體無完膚
可以想見當時推拿的慘烈 真的是哭天喊地   她X的痛
邊推拿邊咬牙也邊擔心不會更加劇吧
今天去看了家裡附近的小骨科診所  (媽還一直說不用去看)
超胖  感覺很宅的醫生摸了兩下我的膝蓋
阿宅醫生:你這...不能在這邊啦~~  這邊不行  
跛腳賴:醫生是怎樣
阿宅醫生:你這多久了??
跛腳賴:上週二   
阿宅醫生:六天 (阿宅醫生掐指一算)
               不能在這邊看啦~~ 我們這邊不行   你要去大醫院檢查
               有可能是前十字韌帶斷裂
跛腳賴:那會怎樣
阿宅醫生:這個ㄛ.....不容易好  我幫你轉出你去櫃檯領退費和轉診單
跛腳賴:
                 
暖冬卻覺得好冷
要是一輩子不會好要跛腳怎麼辦
我再也不能跑跑跳跳的了
覺得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