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關心著我的腳   
雖然沒多少人來看我
大家電話那頭都說:感覺應該不嚴重
在火車上也從來沒有人讓位給我
因為我一直都沒聽阿強的話  在脖子上掛個牌子
曾經一度走路速度比三歲小孩還慢   
(他都已經跑到另一邊了我還在慢慢走  讓我超級想哭)
撞我的人應該也沒想到 我會這麼久了還沒辦法好好正常走路
換了大一點的醫院 一張張好像不用錢的X光片
醫好了心理上的焦慮    可是卻還沒醫好我的跛腳
醫生說:等腫脹消了   才能知道是怎麼了
            千萬不可以推拿   好好泡熱水   吃藥   過完年再來複診
過年期間可以好好休息 媽每天教訓著我要泡熱水
媽和小朋友都幫我提來一桶一桶的熱水
 
一度害怕腳會不會一輩子掰下去   
想著自己是不是以後要去賣彩券
從此永遠都有優待票可以買
呸呸呸
好不容易腫脹消了 走路速度加快了
明天我就要再去那個比菜市場還熱鬧的醫院了
希望醫生可以給我的腳一個好一點的未來
 
PS.謝謝小朋友買一個可以讓我更順遂的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