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這麼多小鳥探頭,不錯不錯,想不到找能找到適合的鳥圖
----------------------------------十 八 禁----------------------------------------
 
         男人私底下的豪洨,我聽多了..............有私底下嗎??   我都是看他們直接在我面前聊天豪洨,PTT我也常去,宅宅們亂虎爛,我見怪不怪,但沒圖沒真相,而真相又到底是啥!!!!!!!    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為了造福社會,這次只好逼問小朋友,嚴刑拷打、綑綁灑鹽下讓他把男人嚎洨的內幕告訴大家。     
 
         沒錯!!   有部份的男人私底下愛誇大自己的能力,巨砲、一夜x次,不然就是把自己和女友的親身體驗像個說書人一樣在天橋下分成三集,說給整個京城的人聽,小朋友向來都是在旁邊當聽笑話一樣聽著,那你不會想要參一腳,把自己的英勇事蹟說出來嗎???     小朋友說根據他的觀察這種人最後的下場都很慘。自稱巨砲的,每次都在哥們面前講的無堅不催、唯快不破、彈無虛發,"最好是巨砲!  那你掏出來啊!"    巨砲說這可不行,怕傷了大家自尊心,從此陽痿、早洩+無能,建成中醫都已經送他們家一塊匾額了。但真相只有一個,有天巨砲去游泳更衣沒關好門戶,被人看光光,"巨砲"你不眼尖還找不到,小小巨砲隱身於跨下,啥加農巨砲根本是點38低於標準值,從此------巨砲變成小小鳥,一輩子豪洨的狂語從此換來哥們的冷嘲熱諷,我想日後會無能的應該是他。
          另一個七次郎,最愛吹噓每日戰況,講炒飯講的像現場直播王建民球賽一樣,我看"翻滾吧!  蛋炒飯"都沒他炒的勤勞,可是每天這樣吹噓總有人會眼紅看不下去的,就有人密告傳到他女友耳裡,從此炒飯變吵架,床上戰友沒了,吃不到炒飯從此只能自己來了。
           上面這些口頭上的豪洨男生們多多少少應該都遇過,小朋友說他倒是愈到過一個身體力行的強人,我個人是覺得一整個誇張。這事發生在有天小朋友和他一起去泡溫泉大眾池,大家舒舒服服的泡溫泉,可是卻看他趁著大家不注意就會不停的逗弄他的小小鳥,水面不停的抖動,小朋友忍不住問他"你在尬麻??"    "靠   出來不能丟臉啊!"    所以這個強人一直不停的用手動模式逗弄他,讓他雄糾糾氣昂昂,可以在大家面前揚眉吐氣、光宗耀祖。可是一個大男人在男生的大眾池裡雄糾糾氣昂昂,是怎樣?   肛肛好嗎? 我懷疑他根本就是看到男生裸體會興奮,一直不停撿肥皂等機會吧!       又或許不是這樣,其實他在跟妳暗示----我  想  肛  你  。小朋友你太嫩了。
 
圖片繪者:蔡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