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懸的空虛 (原唱:李心潔)  6/1也有唱
         慢板的吉他+張懸的歌聲=一整個好聽
         詮釋的很好很適合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的聽 
                                                                        
                  〈空虛〉     CAPO夾二格
     F                     C           F                 C
    剎那之間充滿了空虛       彷彿一切都沒有痕跡
    Am7            C              Dm            G
    過去的夢不曾再出現       想你一遍又一遍
     F             C                F                     C
    是否你已經覺得疲憊       是否你已經感到無味
     F/Dm          C              Am             G
    我們之間曾有美好記憶      我會放在心裡面
     C          F              C          F
    告訴我我會離開       告訴我別再隱瞞
    C     Am/A7 Dm/G
    告訴我別怕刺痛我心
     C           F              Dm       G
    如果我們不再流淚      如何表達我傷悲
    C            F             Dm        G
    如果我們不再依偎    我又如何能體會
    F        C        F           G
    你的眼你的臉 你最輕微的改變
    F    C       Dm                G
    你的愛你的憐 你所渴望的一切
     F            C
    告訴我吧 你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