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ㄚ六仔    今天非常沒有心情上班
          一整個就是很悶 處在鬱卒到要哭出來的零界點
 
          請ㄚ六仔別跟我談棒球   老娘我馬上取消去大陸的行程
           唉 那放個好笑的短片來給大家開心好了
           在女主人的沙龍看到著個影片   超好笑的分手惡搞對方
           女生Sarah不知分手前還分手後PO了個短片給她男朋友Jimmy (喜劇演員)
            I  AM  FUCKING  MATT  DAMON (我跟麥特戴蒙搞上了)
                       
 
                   而Jimmy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拍了支MTV回敬
                   還找梅西葛雷(←她不認識,聲音超特別的爵士樂手ㄝ)
                           布萊德彼特(猜中馬上幫你徵婚徵友)
                           威廉羅賓斯、卡麥蓉狄亞茲   
                           越老越歪嘴的哈利遜福特     還有很多不知道名字的大牌
                           惡搞程度不輸Sarah   ( 請不要移開你的視線)
                   I  AM  FUCKING   BEN  AFFLECK (我跟班艾佛列克肛肛好)
            
              看不到連結請點→我跟班艾佛列克肛肛好
                  感謝阿強提供中文版→ 我搞上了麥特戴蒙    我跟班艾佛列克肛肛好
                 先聽一下英文認真看MV啊
                 阿強和我都覺得Jimmy比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