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757
     和小朋友呆了幾天,看了超好看的好角七號,理應開開心心的
      可是我卻有些低落................     
      不是他表現不好    也不是知道了八卦
      這次吃飯   東西好不好吃 有沒有貴的吐血  我ㄧ點都沒去管
      看著大家畢業後各自投入職場  
      換工作   家裡蹲待業中   打算明年年底結婚   喊著要換工作到喊著被Fire
      大家都離開了我誤以為的"純情學生"時代
      有人磨掉了銳氣    有人染上顏色    有人多了圓融
      很多和我一樣貪個溫飽過著死老百姓的生活
      唯一沒啥大改變的就是小朋友和阿強吧    (Q變妻奴了   所以不算)
      一個還在當菸酒生一個剛脫離    可這段日子老天爺也沒讓他們好過
      小朋友失去了一個親人    
      .....................但他們沒有改變太多   反而更多了堅強
      那為什麼你變了呢??     
      我想知道是什麼改變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