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
                   法國女人出門可以不擦口紅  可是一定會畫上眼線和睫毛膏
                   也只要簡單的眼線和睫毛膏    就可以讓你雙眼炯炯有神
                  
         當我還沒在這工作的時候,我也是個不常化妝的女生,老實說並不是我不愛,而是平時就沒畫,突然有天心血來潮畫個妝去上班,我自己都會覺得不習慣,同事們當天也會一直來問你說"ㄟ 你今天有化妝喔!"像我這種臉皮薄的,當然經不起大家這樣的關心,再加上每天加班加的要爆肝  睡公司   趕上班,睡覺時間都不夠了,哪來的精力化妝呢!就這樣好好一個我在花樣年華的青春歲月裡素著一張臉好幾個年頭。
                   一開始到這家公司的時候我也是面試那天和報到的第一天有化妝而已,日後就固態復萌,但待的越久就發現..........好像90%的女生都在化妝ㄝ,而那些不化妝的大多是比我媽小一點的阿姨...........每天中午吃完飯也看到好多女生拿著化妝包在補妝。我發現我這樣好像不行,也就開始早起化妝出門,一開始先用手邊現有的東西,我阿姐嫁了後沒帶走留下來的,自己買很久沒用的,八國聯軍湊合著用,頭幾天會擔心的頻頻看鏡子,擔心脫妝、浮粉、暈染,好在我那時臉沒過敏爛掉。久了雜誌看多了員購打折大肆採買下,才讓裝備更齊全,也丟了一堆幾百年沒用的。現在每天出門上一層薄薄的底妝隔絕髒空氣和老化的主因--紫外線,簡單的眼線自然的深咖啡最好,小小煙燻的眼影,刷一下眉毛,最後上個睫毛膏,很簡單的妝雖然漂亮不到哪去可是覺得今天很正,一整個心情很好  ya~~       
                   
               其實今天是要來介紹睫毛膏的ㄝ   上面那ㄧ堆漏漏長不知在寫啥
               睫毛膏品牌很多 每個愛化妝的女生也絕對有一支以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俗又大碗的---Kiss Me 花漾美姬系列
               這支睫毛膏7*4就有賣     400以內   y拍還可以更便宜
               雖然我用的睫毛膏不多   可是這支真的讓我覺得很超值 (我是用纖長型的)
               第一次使用就讓我覺得驚為天人 
               好刷不黏稠    根根分明    不用刷很多次就有纖長的效果
               很防水    眼淚不管怎麼流都沒關係     
               唯一的缺點就是刷上時眼睛不能太快眨不然很容易沾到下眼皮  
               而且如果你不是晚上要上班的小姐那最好不要刷太多次  
              小小刷一下就很自然 很正
              超正的好東西   分享給大家
 
     ps. 上面那個圖我自己用小畫家作的ㄝ 很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