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一定要看到最後
好歌+好MV   真是極品
以下來自阿強的部落閣

[勁歌金曲]OpenEye 歐噴愛-塑膠味

    

 
感謝林延威哥傳來這一個MV,在目前只要男的帥、女的美就可以出唱片的世代,居然有這麼一個優秀的樂團,雖然唱片裡面只有這一首歌,就夠了!!
那卡西的風格,訴說著純情少年的青春夢,撼動人心阿!!
附上歌詞及和弦,用力的唱下去吧!!(抓歌功力太差了,彈了之後,可以討論一下和弦嗎?勞力!!)
  
塑膠味
G          Em
看到汝, 心花開
C               D7             G
汝ㄟ美麗, 無人ㄟ當比
G          Em 
是按怎, ㄟ這呢水
C               D7            G
親像天頂, 美麗ㄟ仙女
Bm   Em     C                             D7
啊~ 啊~ 欲來借錢尬汝娶轉去
G                 Bm         C      D7          G 
用真心來愛汝, cause阮是純情ㄟ男兒
G                         Bm  C        D7            G
粉味有啥米了不起, 我只愛汝ㄟ塑膠味
 G          Em
日落西, 想起汝
C               D7             G
我尚愛汝, 古椎ㄟ表情
 G           Em
月娘圓, 風未止
C               D7            G
我尚愛汝, 清香ㄟ氣味
Bm   Em     C                             D7
啊~ 啊~ 今瞑無汝我ㄟ睏未去
G                  Bm        C      D7            G
用真心來愛汝, cause阮是純情ㄟ男兒
G                         Bm  C        D7            G
粉味有啥米了不起, 我只愛汝ㄟ塑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