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d by me
        大家應該都聽過這首歌吧!    
        小朋友傳來一個不錯的版本  
        其實我還蠻愛聽老調重彈覺得能改編的人真的挺強的
        而這首歌 我也覺得挺屌的
        一堆在街頭討生活的人 用她們的雙手   生命   唱出來的歌
        不矯情    粗礦   原始的嗓音    挺愛的
        再加上還不錯的MV側拍   讓一首傳奇的歌更具故事性
 
         ◎Playing for change好像是個支持透過音樂去推廣和平的計畫
             目前歌曲都有在販售,很多特別的歌可以去youtube上聽聽
             上面的樂手有些真的是在街頭賣藝,有些則在PUB中演出
             這世界是有很多好聲音的
             就像我,我就不信我的合音會輸給那些人    天賦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