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非常愛看MTV 
         各式特別的MV總是讓我印象深刻
         那時沒啥  "黑哥漏"  "棒棒糖"  沒有污染我的心靈
         很多MV都讓我覺得新穎  諷刺  創意  暴力  意喻深遠
         其中有一首歌的旋律總是圍繞著我   隨口我就能唱著副歌
         我只記得MV畫面陰暗沉悶+特別的芭蕾男舞者 
         這首歌跟了我好多年   
         我不知道歌名  我不知道是誰唱的   
        可是我常哼著那旋律   唱著我只會一句的副歌
        前幾天開著KKBOX竟然隨意的被我聽到了
 
           
        Annie Lennox  她是誰我不知道
        她多強我不知道
        也許她有個傳奇的故事、得過幾個獎項
        但這些對於那年在太平洋上小島的我好像都不太重要
        我只知道這個莫名的聲音媚惑著我   跟隨著我好多年
        穿著芭蕾舞衣跳躍的男舞者總是閃過我的腦海
        而在這麼多年後的現在看著MV 聽著歌聲   我還是覺得真是經典
           
       Annie Lennox 
       搖滾雜誌「史上百大傑出歌手」、2008全美音樂「特殊貢獻獎」
       4座葛萊美、11座全英音樂、5座Ivor Novellos音樂創作獎+1座奧斯卡+2座金球獎
       Billboard 1992年第11位被授與「世紀音樂獎」的藝人    .......................   
       可以點選相關訊息1   相關訊息2        
 
       PS.想寫這篇很久了,最近突然聽到歌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非常的開心
       這張專輯是1994年發行的,14年前了
       突然覺得不可思議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