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姐很愛做蛋糕  烘培  作菜  也跟我一樣愛吃
         我愛吃甜點 對甜點的挑剔都是她教的
         家裏也花了不少白花花的鈔票讓阿姐去學做蛋糕
         之前還讓她去跟小日本學
         老實說我阿姐也不是啥蛋糕神童
         我們家可是當了好一陣子的白老鼠   尤其是乳酪蛋糕都吃到怕
         現在我阿姐是真的做的不錯
         可是就在她做的不錯的時候就嫁人了   又陸陸續續生了兩個娃兒
         有了家庭孩子     大男人主義的丈夫   想要做啥發展其實更難了
 
         近年來阿姐很喜歡戚風蛋糕   低糖、低油、低熱量  
         網路這麼發達其實我們家一直都很鼓勵他開店或網路上販售之類的
         最近阿姐作了很多份去試吃   想試一下市場的水溫
         那些啥賣像不佳    該塗個奶油啥不了解戚風的鬼話
         我是笑笑不予置之的    
         (就像有人問說太陽餅為啥裡面不是鹹的一樣  不懂閉嘴吃就好)   
         是啦 戚風很像拜拜蛋糕沒錯    我姐賣的很貴沒錯
         不過老實說我不覺得我姐作的比別人差  只是她剛起步沒名氣
         我姐是賣的比拜拜蛋糕貴沒錯    但戚風不是拜拜蛋糕啊
         用料 作法都不相同      這樣怎麼比
         又不是金髮碧眼都是美國人   也有英國德國比利時的啊
         而且阿姐很堅持一定要用有機雞蛋    進口橄欖油
         .........................其實說這麼多
         連我姐夫也問為啥我姐一定要用這麼好的材料
         為啥不能用好的材料呢?
         這樣根本沒人買
         為啥我一定要很多人跟我買呢?
         妳這樣賺啥
         我為啥一定要賺這麼多呢?         
         阿姐加油啦~~~~~~~~~~   
 
         以下開放訂購:
         伯爵茶香CHIFFON
         香蕉CHIFFON
         抺茶CHIFFON
         柚香CHIFFON
         巧力CHIFFON   以上價格皆為250元整
 
         各位社團的好朋友該吃的總是要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