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9年前雙魚座是我最討厭的星座
         至今我還是對雙魚座的女生沒輒
         畢竟我不是男人 也不需要
         射手的林伯說「射手座永遠都會對不起雙魚座」
         會是怎麼個對不起法   我至今還沒試過
         不過現在我身邊的朋友    出乎我意外的就有好幾個雙魚座
         老實說每次想到他們是雙魚座   我心裡還是不免震驚
          社團的繽    阿信    小個    賤男 (你怎麼會是啊)
          工作上的南哥   阿言
          小朋友  我弟
          雙魚座就如同ego說的鐵漢柔情  
          老實說認識久了真的是還不賴的朋友
          在此祝福每一位我喜愛的雙魚朋友們
          
           生日快樂     很開心認識你們 並成為你們的朋友
 
      PS.至少MSN沒封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