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昨天我們喝春酒    大獎2萬禮券落在我們課  我們這桌
   嗚~~~  卻不是我    (靠 是哪個山地人跟我說覺得我會得獎的)
   課內沒幾個人得獎 (有得獎就能上台)
   於是我們家課長突然傳來這封信
---------------------來了   來了 重頭戲來了-------------------------
         主題:沒有上台的人來領紅包吧
 
親愛的大家:
今年初一其實我照例準備了大家的紅包  (有準備早就好發了~~)
可是可能我沒說,大家也沒跟我拜   年  (拜?!清明還沒到  他真的這樣空一格)
所以我也不知道紅包要怎麼發....           (現在是怎樣,怪我們就是了
                                                           要有發紅包的氣氛??  要求妳??  )
今年很開心,我雖然沒有中獎               (你沒中    我也很開心)
可是企劃美工課有很多人中獎,真的很開心...
我想這樣吧....                                         (有屁快放)
今年春酒領普獎的人如果願意來跟我說一句吉祥話
那就可以領一個我已經準備好的紅包,好嗎?
我有特別想了四種不同的吉祥話哦...  (我..馬上脫口幾十句問候你媽的話)
時間就到2月底以前哦
和大家距離愈來愈遠,其實我並不想........
 
     靠杯啦~~~~  現在大年初幾啊        都初24了ㄝ
     我媽說元宵前都算是過年    她媽都沒教過她嗎
     沒領到獎就夠雖小了    還要這樣領大年初24的紅包
     真他馬的靠到極點   
     去年她和另一個主管兩個人合包$50元的紅包
     對就是$50    比他下面的小主管包的還少
     最好是不知道要怎麼發紅包 
     今年初一小主管都發了   每個都是100起跳
     聽說還有白目說"喔~~   誰發了100ㄝ   那課長要發多少"
     好像被他聽到 她就不爽發     不爽發就不要發啊
     妳以為發個紅包跟我們距離就會近一點喔
     不想想你作人這麼失敗  
     苦力我們做 好處自己A
     只會裝奈抱大腿  
     靠    下屬中獎   還要人家請喝飲料 
     妳這個主管丟不丟臉啊  
     我看整個主管桌   就你對抽獎最興奮
     在那跳阿跳的 搖著餐巾   丟臉的要命
     妳沒發現李店都在給你警告了嗎
     月薪這麼高幹麻跟我們爭      
     
     .......................     ㄟ 來領紅包啦~~
     在小主管的勸說下   我們去領紅包了
     我千百個不願意     靠杯   
     給他台階卻搞的自己像個乞丐一樣  
     造了這麼多口業     明天我會把這100捐到廟裡添點香油錢
     就公司最近的慈祐宮    算是幫她做功德
     想來也很符合我在公司中師姐的形象
     快幫我找個天橋下說書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