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必上PTT吸收最新資訊的我

最近在PTT偶然遇到鄉民推薦這本漫畫  

那幾天雖然又雨又冷,但憑藉著作為鄉民我的一股熱誠

我還是去漫畫店租來看看

不過..........真他X的畫的有夠醜!  

畫這麼醜還受鄉民推崇我想內容應該會讓我驚艷才是

果然才看個幾集,就讓我有種生不逢時的感覺

若是給我早個十幾年看這本漫畫   (都當阿姨了,一定要早個"十幾年")

我應該是某明星大學畢業,領著高薪工作,事業有成了

這是一本可以改變人生的漫畫啊!!!!!!!!!!!!!!

 

雖然目前我還沒看完,人生也還沒改變

但可以給大家說說這本畫的這麼醜的漫畫是在畫啥

故事是個爛高中,一個想搞出頭的律師,想要讓學校出個東大生

找了一群非正統教育體系的怪咖老師,"硬逼"兩位爛學生,展開為期一年力拼東大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教導妳如何成為解數學的高手

                        如何從世間萬物體察去思考,去申辯

                        如何愛上英文,背好單字、學會寫文章、學好聽力!

                        如何學會用記憶樹記憶大量得資料

                        如何讚美別人

                        如何啟發孩子的思考力....................

                        如何克服壓力

                        如何改變自己的生人

太多了寫不完

透過兩個功課爛的漫畫主角,由特殊的學習法,並改變他們的心態

慢慢迎向東大之門

 

覺的老實說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漫畫

除了畫風的非常濫,人物永遠只有一號表情外

學習的內容和方法都是實際去訪問專家學者畫出來的,非常實用

小朋友看了幾集也非常喜歡

晚上不早點睡大戰幾場

叫我拿撲克牌給他玩  (樸克牌心算,翻牌相加最後會是364,玩久了速度會變快)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真的不錯看                        

小賴推薦必屬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