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間一堆"讀心術"  "冷讀術"  "識人學"之類的書

這些書我是沒看過啦!!   

今天要跟大家說的是我認識一個傢伙

只要跟他說些對方的狀況,他就可以隔空識人

隔空取藥   雙手空中搓搓還可以靠技巧弄些戲法來騙騙

可是隔空識人   就真的讓我覺得他超神奇

唬爛、嚎洨誰都會    所以我要說件案例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前陣子認識個新朋友,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  (那就叫他新朋友好了!!)

其實他人很好,活潑開朗,熱情大方,幽默有禮,對我也是親切可加

可是不知道怎麼,我就是很不喜歡

也許是那天吃完飯後他剔牙的表情,讓我覺得很醜惡

也許是吃飯時他總是高談闊論一些陳年舊事

我就是說不上前因後果的不喜歡這個人

觀察了一陣子,有天剛好和"讀心術"聊到   (就暫且叫他讀心術吧!)

我跟讀心術聊到這個人

說了很多他的事,聊天的內容、說的玩笑、他說的陳年故事

說說說

讀心術一直都沒說話,冷不防他說"這個人應該是那種會去嫖妓的人"

靠!!!!!!!!!!!!!!!!!!!!!!!!!!!!    

我這輩子還沒認識會嫖妓的人ㄝ    (有誰會去嫖妓的,快舉手答yo)

WHY??  WHY??  WHY??  WHY??  WHY??  

幾句話就說他會去嫖妓,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只當他虎爛我   隨口說說   不過這很難不放在心上

又過一陣子,和新朋友聊天突然聊到中壢的八大行業

他說"你知道中壢有幾個地方"那個"很有名嗎??  "

      "像是水果街那邊,還有X大的榕樹下,XXXXXX,這三個地方是最有名的"

聽到的當下我只想到讀心術說過的

---他會去嫖妓、他會嫖妓、他會嫖妓、嫖妓、嫖妓、嫖妓、嫖~~~妓~~~~~

真他媽的好準啊~~~~~~~~~~~

一串的燈紅酒綠在我頭上轉阿轉

靠我在中壢長這麼大,是有次找不到停車位我才知道水果街那邊的

他竟然三個地方都知道

狡兔有三窟,現在連嫖妓也要有三窟嗎????

嗯   那次後我就嚇到了

有機會認識特殊的人事物,我都會拜請一下他

像這次的現代原始人也是 

 

PS . 任何事都很難100%神準,但能這麼貼近已經很厲害了

       畢竟他們都沒見過面,只聽我主觀的闡述,連生辰八字都沒給 

       (又不是養小鬼,算命都沒這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o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